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品相米的超越-域名真正价值

品相米的超越-域名真正价值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纵观域名市场,品相米也有很多种。第一位纯单词,第二位短而上口,第三就是漂亮的面孔、美丽的曲线以及丰富的内涵。 很多人收集双拼、4位字母、数字以及杂米。鄙人认为这是流行这种软暴力下的一种倒退路,双拼、4位字母、数字以及杂米有什么可以津津乐道的?

品相米的超越-域名真正价值

    纵观域名市场,品相米也有很多种。第一位纯单词,第二位短而上口,第三就是漂亮的面孔、美丽的曲线以及丰富的内涵。 
  很多人收集双拼、4位字母、数字以及杂米。鄙人认为这是“流行”这种软暴力下的一种倒退路,双拼、4位字母、数字以及杂米有什么可以津津乐道的?

  流行是什么?

  按照“存在即是合理”的逻辑,流行的东西自然有其合理性。但是,流行成为一种无形而强大的力量,让一部分人难以按照自身需求做出选择的时候,他已在无形中成为一种温柔的暴力。时下,潮流式的炒股、买基金、购房、买车、练瑜伽,其实都是如此,域名市场也是。很多人之所以参与,正是遭遇了流行这种软暴力并且臣服的结果。

  流行的存在让人分化成为两类:一类进了流行圈的人,一类流行圈外的人。圈子里的人绝大多数人都是被流行这只无形的手牵着鼻子走进去的。流行不管人们走得是否被动,是否情愿,是否痛苦。游离在圈子之外的人,同样深受其害,他们要承担流行带来的后遗症,那就是对传统的消解甚至毁灭而造成种种不便和尴尬。

  在流行这种软暴力的恶劣侵害下,人们承担的是太多的尴尬、不便以及经济损失。

  如何看清流行,不被其所伤呢?各显其能吧!还能怎么样呢?

  再说品相,懂得“古玩收藏”的人都知道品相决定这个真品是不是绝对的珍品的经济价值。

  何谓域名市场的“品相”?各抒己见吧!

  给米农些忠告:那些自以为什么都懂得人,其实距离“入门”还有“二里地”;

  自谦“略窥一二”的人,跪在“入门”的门口;

  即便是诸葛亮在世也只能谦称“略窥一二”,跪在“入门”的门口。

分享到:
本文"品相米的超越-域名真正价值"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