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FCM.com被劫持之后终于返回到了所有人那里

FCM.com被劫持之后终于返回到了所有人那里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9 09:56 点击:
据外媒报道,Fermat Capital Management有限公司通过域名仲裁赢得了它一直拥有的FCM.com域名。根据这个公司透露,在去年12月份,一个钓鱼攻击瞄准了GoDaddy的客户,而FCM.com这个域名就是牺牲品,这个钓鱼邮件发给了这个域名的技术联系人,要求他去登录他的帐号。不幸

FCM.com被劫持之后终于返回到了所有人那里

  据外媒报道,Fermat Capital Management有限公司通过域名仲裁赢得了它一直拥有的FCM.com域名。根据这个公司透露,在去年12月份,一个钓鱼攻击瞄准了GoDaddy的客户,而FCM.com这个域名就是牺牲品,这个钓鱼邮件发给了这个域名的技术联系人,要求他去登录他的帐号。不幸的是,他上当了,然后把他的用户名和密码泄露给了一个小偷,这个域名被劫持了,从Fermat Capital Management的帐号把这个域名转走了,几天后,同其他一些客户一样,他开始投诉此事。

在过去这段时间,为了恢复这个被盗的三个字母的域名,该公司多次使用了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而这段时间以来,这样的案列域名仲裁机构还是第一次碰到。经过调查核实,最终仲裁组织判定将此域名返回给合法的所有人。

FCM.com曾经在2007年通过DomainState域名交易网站以4万美金售出。

转载自domainnamewire.com,由域名资讯提供翻译,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链接地址。

分享到:
本文"FCM.com被劫持之后终于返回到了所有人那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