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宜家投入“IKEA”相关域名的争夺中

宜家投入“IKEA”相关域名的争夺中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9 10:00 点击:
著名瑞典家具卖场宜家(IKEA)于近日向国家仲裁调解中心提交仲裁申请,意图取得2个涉及其商标的争议域名ikeamarkets.com和ikeamarket.com的所有权。 据了解,宜家在全球范围内持有多个IKEA的相关注册商标,而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则晚于宜家注册其系列商标的时间。 因此,

宜家投入“IKEA”相关域名的争夺中

  著名瑞典家具卖场宜家(IKEA)于近日向国家仲裁调解中心提交仲裁申请,意图取得2个涉及其商标的争议域名ikeamarkets.com和ikeamarket.com的所有权。

据了解,宜家在全球范围内持有多个“IKEA”的相关注册商标,而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则晚于宜家注册其系列商标的时间。

因此,宜家认为被告意图注册相似商标混淆用户点击获取不当利益。另外,宜家还举证被诉人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的性质,误导用户至假冒宜家网站,并销售带有“IKEA”品牌标识的假冒产品,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商标权益及品牌形象。

目前域名仲裁案件还在受理中,结果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据了解,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截至2008年12月为止宜家在全世界的36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292家大型门市(其中258家为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4家为特许加盟)。大部分的门市位于欧洲,每年印刷量高达一亿本的IKEA商品目录中,收录有大约12000件的商品。宜家在中国大陆有10家分店,分别在北京、上海(徐汇店和北蔡店)、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和天津。宜家天津商场已于2012年2月10日正式营业,而在2013年还将有包括北京大兴店在内的三家商场开业,至2015年宜家商场全国总数将达到17家。

分享到:
本文"宜家投入“IKEA”相关域名的争夺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