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浅谈网站中途更换域名为那般

浅谈网站中途更换域名为那般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9 09:27 点击:
网站中途更换域名,这种现象在互联网行业里还是比较普遍。细数近期的更名案例更是不在少数,如奇艺网、易观网和泰安论坛,而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有大家熟知的土豆网、优酷网、世纪佳缘、谷歌、校内网等都更换过域名。可见一个互联网企业若想长久生存,就必须要有一个完

浅谈网站中途更换域名为那般

  网站中途更换域名,这种现象在互联网行业里还是比较普遍。细数近期的更“名”案例更是不在少数,如奇艺网、易观网和泰安论坛,而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有大家熟知的土豆网、优酷网、世纪佳缘、谷歌、校内网等都更换过域名。可见一个互联网企业若想长久生存,就必须要有一个完美的品牌和域名,这无论是体现在宣传战略上或品牌公关上。

但是,更换域名对于互联网公司可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通常是为了方便用户的记忆和满足公司的战略需求。而每一次更换域名的背后,必定经过层层的筛选和许多的讨论会议,最后还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换的好的话,就会成为网站发展到颠覆的转折点。总之,域名对互联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好的域名,不但易于口口相传,而且在营销中也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每一次变更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有业界人士称,网站改名本是大忌,但是为了走长远的路,不改也得改,而晚改不如早改。在此,提醒广大互联网创业公司,最好在开始的时候就一米定江山。

分享到:
本文"浅谈网站中途更换域名为那般"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