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顶级域名youxiji.com日前被成功收购

顶级域名youxiji.com日前被成功收购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1-12 17:06 点击:
2009年1月,来自福建泉州的某电子娱乐企业成功收购顶级行业域名youxiji.com。 据尊米网了解,收购方企业在电子娱乐行业成功经营多年,客户遍及全国各地。此次果断出手收购行业域名youxiji.com,表明其有意在互联网领域拓展业务的立场与眼界。收购方企业的相

顶级域名youxiji.com日前被成功收购

    2009年1月,来自福建泉州的某电子娱乐企业成功收购顶级行业域名youxiji.com。

    据尊米网了解,收购方企业在电子娱乐行业成功经营多年,客户遍及全国各地。此次果断出手收购行业域名youxiji.com,表明其有意在互联网领域拓展业务的立场与眼界。收购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在搜索引擎中长期投资购买“游戏机”关键词与众多同行竞争排名,不如一次性投资直接收购youxiji.com域名,做个一劳永逸的事情。其还表示,网站目前已经在规划之中,待一段时间后制作完成即可上线。

    域名出让人是国内资深域名投资人郝鹏,其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创造weixiu.com、haocai.com、tianji.com、yuyan.com、lixiang.com等众多成功案例,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金额。

    经过尊米网从业内专家处了解,参照国内之前此类顶级行业域名的成交案例,此次交易的金额完全有可能达到三十万元以上。考虑到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导致当下经济环境低迷,最低也应该不会少于十万元。

    小贴示:

    近年来,在国内互联网使用“全拼.com”域名的热潮下,以及zhaopin.com、gongkong.com等老牌互联网企业的示范效应,yifu.com、dianyuan.com、doujiang.com、haocai.com、weixiu.com、fangbianmian.com等行业域名纷纷被相关企业购买后建设成为相关网站。

分享到:
本文"顶级域名youxiji.com日前被成功收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