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谈谈付费点击广告的恶性循环发展

谈谈付费点击广告的恶性循环发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8-04 19:11 点击:
付费点击广告也有些年头了,应该大部分的站长都又接触过,大部分的网民也都见到过这样的付费广告。付费广告从基本上是按照点击的次数以及每次点击的价格来核定收入的。 经常看到一些网站站长说,多点一下广告又不会耗费你多少功夫,所以有了鼓励点击的做法。

谈谈付费点击广告的恶性循环发展

    付费点击广告也有些年头了,应该大部分的站长都又接触过,大部分的网民也都见到过这样的付费广告。付费广告从基本上是按照点击的次数以及每次点击的价格来核定收入的。

    经常看到一些网站站长说,多点一下广告又不会耗费你多少功夫,所以有了鼓励点击的做法。更厉害的又交换点击的做法,互点联盟以及互点群又很多。然而,这样做,真的能够激励这个行业的发展么?

    从微观个体上来说,你一个人做到了多少虚假的点击,并运气好没有被K,得到了你所认为应得的佣金。这样的个体是赚到钱了,也因此又一大帮的效仿者,而这么大批的效仿者,成为这个行业的一种主流力量的时候,一个宏观的整体虚假点击广告时代来临了,所毁掉的,可能是整个付费点击广告市场。

    虚假的点击有用么?涸泽而渔的方法一次有效,但毁掉的是整个行业的发展链。

    为什么付费点击的单价一降再降?大方的广告主也越来越少?从根本上来说,单价的下降,是为了平均点击数的增加,市场总额总共就那么多,并不是因为你的点击次数多了,总价就上升的,而是。从整个付费点击市场来看,总额固定再那里的。

    因为广告主花钱做广告,要的是效果,而不是这些虚假的点击。虚假的点击冲淡了每次真正有意义的点击的价值含量,也随而降低了点击单价。从广告主的角度来讲,1个有用的点击者,他如果原因付出1块钱,那么1个有用的点击者加上1个无用的点击者,他还是只能愿意付出1块钱。

    广告主花钱是为了买真正意义上的访客,而不是买来一些恶意的点击。广告主不再相信网络广告,或者不肯再出更多的单价,这也是为什么点击价格一直再降的原因。

    所以从行业的长远利益来考虑,大多数人遵守规则的行业才能是一个健康发展的行业。少数人也许会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但总是客观存在的,而当一个行业的多数人都走一条涸泽而渔的道路,那这个行业的末路也就快到了。

    所以如果要保持这个行业的有序发展,需要广大的站长来共同营造这样一种氛围,诚信作站,拒绝作假,才是互联网行业健康向上的良药。

    所以我能奉劝各位的正确做法是:自己不需要的广告,不要去点击。

    但是,总会又那么一批人为了自身利益而去破坏行业规则的,况且他们也又很充足的理由去那么做。

    所以本文只能是空想主义论调。笔者也知道短期内是无法实现的,但我希望,站长类网站能够又一个正确的引导,那些教唆人弄虚作假去骗钱的软文,还是少发一些好吧。

    因为这些方法即使赚到了一些小钱,更多的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国外的那个广告联盟轻轻松就拿走大部分抽佣,国人站长们在为自己骗得的一些小钱洋洋自得的时候,他们在暗地里数着同样来自我们国家的广告主们的广告佣金笑欢了呢。

分享到:
本文"谈谈付费点击广告的恶性循环发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