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什么是网站统计?

什么是网站统计?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16 17:49 点击:
网站统计或许有些新手朋友还没用过,就像当初我摸索建站一样,网站建了一段时间才知道有网站统计这个东西,当然这篇文章带过一下,主要为了后面的网站pv以及跳出率文章做一个知识介绍,网站统计简单的来说就是对网站访问者到访、行为等一个数据监控分析,如网站访问量

什么是网站统计?

  网站统计或许有些新手朋友还没用过,就像当初我摸索建站一样,网站建了一段时间才知道有网站统计这个东西,当然这篇文章带过一下,主要为了后面的网站pv以及跳出率文章做一个知识介绍,网站统计简单的来说就是对网站访问者到访、行为等一个数据监控分析,如网站访问量的增长趋势图、用户访问最高的时段、访问最多的网页、停留时间、用户使用的搜索引擎,主要关键词等。
  
  国内站长常用的网站统计工具:
  
  1.Google Analytics:http://www.google.cn/analytics/
  
  这个做seo的基本都在用,Google的免费网站统计分析系统!
  
  2.Yahoo统计:http://www.linezing.com/
  
  雅虎统计(量子恒道)也是一套免费的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致力于为所有个人站长、个人博主、所有网站管理者、第三方统计等用户提供网站流量监控、统计、分析等专业服务。
  
  3.CNZZ:http://www.cnzz.com
  
  这是我使用了很多年的站长统计,一直比较喜欢,直到百度统计诞生,才逐渐转移。最大特色,免费,容易上手,使用比较方便,适合新手朋友!
  
  4.我要啦统计:http://www.51.la
  
  也有不少seo的朋友使用51la的统计,51la的seo数据统计比较受到欢迎!
  
  其他的就不一一介绍了,当然网上提供类似服务的网站还有很多,如:51yes,itsun,50bang等等!

分享到:
本文"什么是网站统计?"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