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什么是关键词密度?

什么是关键词密度?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16 17:40 点击:
前面介绍过目标关键词、相关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等内容,搜索引擎靠用户输入关键词给出搜索结果,对于关键词来说是不是越多就越好?记得很早的时候我同事问我,那不是把网页上面产品关键词弄很多我们的产品就很容易被搜索到吗?对于百度早期来说,在标题或网页中大量堆

什么是关键词密度?

  前面介绍过目标关键词、相关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等内容,搜索引擎靠用户输入关键词给出搜索结果,对于关键词来说是不是越多就越好?记得很早的时候我同事问我,那不是把网页上面产品关键词弄很多我们的产品就很容易被搜索到吗?对于百度早期来说,在标题或网页中大量堆砌关键词确实能获得不错的排名。但随着这几年百度算法不断调整,此类操作方式早已被搜索引擎所识别,所在对于我们做SEO的也就多了项工作任务,控制关键词密度。目前根据众多SEO行业的朋友总结得出:一般关键词密度控制在2%~8%之间最为合适。
  
  关键词密度概念:
  
  关键词密度(Keyword Density)与关键词频率(Keyword Frequency)所阐述的实质上是同一个概念,用来量度关键词在网页上出现的总次数与其他文字的比例,一般用百分比表示。相对于页面总字数而言,关键词出现的频率越高,关键词密度也就越大。
  
  对于关键词密度,并不用太刻意去每天检查有没达到要求,有没超过要求,因为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为什么自己的网站各方面优化得不错,关键词密度控制得也很好,但是有的网站关键词密度比自己低,或者超标了反而排在搜索引擎前面,这个时候你就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了,就像为什么别人能中500万一样,但是我相信,只要你保持更新,做好内容,不久后你将会超越他并且获得稳定的排名。

分享到:
本文"什么是关键词密度?"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