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CN域名=垃圾网站吗?

CN域名=垃圾网站吗?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9-27 16:11 点击:
现在越来越多的热媒感觉到cn域名逐渐变成了垃圾站的代言词,笔者认为,当前CN以下问题导致CN域名成了互联网的鸡肋产品。 1、因为.CN便宜。 便宜是被人糟蹋的最大理由。COM一般是五六十一个,做成垃圾站,一旦被K,这五六十就打水漂了,而3元一个的CN呢?五六

CN域名=垃圾网站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热媒感觉到cn域名逐渐变成了垃圾站的代言词,笔者认为,当前CN以下问题导致CN域名成了互联网的鸡肋产品。
  
  1、因为.CN便宜。
  
  便宜是被人糟蹋的最大理由。COM一般是五六十一个,做成垃圾站,一旦被K,这五六十就打水漂了,而3元一个的CN呢?五六十可以买近20个,百度怎么K,损失总是不大吧?
  
  2、还是因为便宜。
  
  因为便宜,人们会去注册一大堆CN域名,你说如果不做点垃圾站,那些注册了之后才发现注册的域名有点垃圾的,这样的域名怎样变换出价值来呢?
  
  3、倒置营销的想法。
  
  我有时候想,如果CN域名注册是100元,续费时三五元,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
  
  人们注册会谨慎,而注册之后,续费的压力小,掉的比例会大大下降,除非当初注册的域名有点垃圾,或者我忘记续费。
  
  4、稍微明白点CN域名症结的,一般都只是讨论者,讨论者没有决定权,有决定权的很少看讨论。
  
  5、CN价格便宜的好处。
  
  Asia域名的坚持高价,还没有推广开,就已经自我放弃了,前几天查了一下,gongye这样的都没被注册,或者是注册了之后又掉了。而CN呢,再垃圾也有人注册,甚至还有人在一些域名论坛里专门收1元这样的垃圾米。
  
  从实际结果看,CN价格便宜,把CN域名普及了,至少现在在国内互联网上,大家做站的时候,基本是首选COM,其次CN,再其次是其他的后缀。
  
  6、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比较认可CN低价的,因为只有低价,大家才都能用得起。
  
  域名不是管理机构用来赚钱的,低价,惠及的是大众。

分享到:
本文"CN域名=垃圾网站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