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两个网站怎样备案,能不能用一个备案号?

两个网站怎样备案,能不能用一个备案号?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30 18:21 点击:
如果我公司有两个网站,现在已经申请备案了一个,但还有一个域名未登记,是否可以通过修改已备案的信息来增加域名;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办? 以下内容转自 信息产业部ICP/IP备案管理系统 的 ICP与IP备案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总结(FAQ)第50条和第52条 50、 如果

两个网站怎样备案,能不能用一个备案号?

如果我公司有两个网站,现在已经申请备案了一个,但还有一个域名未登记,是否可以通过修改已备案的信息来增加域名;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办?

以下内容转自 信息产业部ICP/IP备案管理系统 的 ICP与IP备案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总结(FAQ)第50条和第52条

50、 如果一个备案单位同时具有两个网站,如:www.bjxl.com 和www.tqdl.com,需要提交两个备案申请吗? top↑
不需要。如果两个网站的备案主体都是同一个备案单位,那么只需提交一个备案申请即可。
52、 如果我公司有两个网站,现在已经申请备案了一个,但还有一个域名未登记,是否可以通过修改已备案的信息来增加域名;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办? top↑
自主备案用户不可以直接修改已经备案的信息,但是可以通过接入商进行修改已备案的信息来增加域名。

不知该如何理解。

另外现在的一个客观的事实是,同样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在新的备案系统下备案的话,系统会提示“主办单位有效证件类型与号码重复”。
另外我打电话到信息产业部咨询,回答是联系网站接入商,在同一icp号下面增加域名,也就是说同一个备案号可以用于多个域名。

不好意思,麻烦领地的管理员了,不过这是个确实存在的问题,在新的备案系统下,很多领地的朋友都已经遇到了这个问题了。

分享到:
本文"两个网站怎样备案,能不能用一个备案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