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什么是ACCESS数据库

什么是ACCESS数据库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30 16:02 点击:
美国Microsoft公司于1994年推出的微机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具有界面友好、易学易用、开发简单、接口灵活等特点,是典型的新一代桌面数据库管理系统。其主要特点如下: (1)完善地管理各种数据库对象,具有强大的数据组织、用户管理、安全检查等功能。 (2)强大的

什么是ACCESS数据库

    美国Microsoft公司于1994年推出的微机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具有界面友好、易学易用、开发简单、接口灵活等特点,是典型的新一代桌面数据库管理系统。其主要特点如下:

  (1)完善地管理各种数据库对象,具有强大的数据组织、用户管理、安全检查等功能。

  (2)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在一个工作组级别的网络环境中,使用Access开发的多用户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传统的XBASE(DBASE、FoxBASE的统称)数据库系统所无法实现的客户服务器(Cient/Server)结构和相应的数据库安全机制,Access具备了许多先进的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所具备的特征,如事务处理/出错回滚能力等。

  (3)可以方便地生成各种数据对象,利用存储的数据建立窗体和报表,可视性好。

  (4)作为Office套件的一部分,可以与Office集成,实现无缝连接。

  (5)能够利用Web检索和发布数据,实现与Internet的连接。 Access主要适用于中小型应用系统,或作为客户机/服务器系统中的客户端数据库。
提示:只有你的空间支持ASP,一般都支持ACCESS,ACCESS数据库一般免费,适合中小型网站。

分享到:
本文"什么是ACCESS数据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