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新手教程 > 如何建个人网站

如何建个人网站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1.确定网站主题:如何建个人网站?首先,你至少要找一个您感兴趣的内容或主题来做网站 2.找空间,注册域名:确定主题后,需要寻找一个比较好的主页空间,并且为自己的网站注册一个域名。目前可选的空间商很多,建议选择资历超过2年的公司。记住,您最好找一个

如何建个人网站

1.确定网站主题:如何建个人网站?首先, 你至少要找一个您感兴趣的内容或主题来做网站
2.找空间,注册域名: 确定主题后,需要寻找一个比较好的主页空间,并且为自己的网站注册一个域名。目前可选的空间商很多,建议选择资历超过2年的公司。记住,您最好找一个linux的,并且支持php+mysql的空间,因为它是免费软件,没有版权纠纷。
3.找网站建设工具: 怎么自己建网站? 用frontpage等网页制作软件,一个页面一个页面的做网站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您可以直接找一个免费建网站的程序,安装到您的空间里,就只用傻瓜式的添加内容就可以了。这里,我们推荐您使用HBCMS,php程序的免费建网站工具。下载地址是:http://www.hbcms.com/
4.添加内容:hbcms安装好以后,您就只需要添加内容就可以了。这个建网站的工具会自动给您生成网页,做好链接的。
5.推广网站:您的网站有内容后,就需要到处推广它了。hbcms有友情链接模板,您可以很方便的和其它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6.欣赏它,爱护它:做了网站,要学会欣赏它,爱护他。喝杯咖啡,慢慢品尝它吧。经常补充一些新内容,您的网站就会流量越来越大,人气越来越旺。
分享到:
本文"如何建个人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