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如何利用用快捷键来访问ACCESS2007的功能区?

如何利用用快捷键来访问ACCESS2007的功能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在以前的 Office 版本应用程序中,可以通过 Alt + quot;quot; 快捷键来访问系统主菜单上的命令,而在 2007 Office 中访问快捷键的方法有所改变。现在,使用二至五个键就可以访问 功能区 上的大多数命令。按一下 Alt 或 F10 键(记住,要释放哟),就可以在当前视图相关

如何利用用快捷键来访问ACCESS2007的功能区?

在以前的  版本应用程序中,可以通过 Alt + "" 快捷键来访问主菜单上的命令,而在 2007 Office 中访问快捷键的方法有所改变。现在,使用二至五个键就可以访问 功能区 上的大多数命令。

按一下 AltF10 键(记住,要释放哟),就可以在当前视图相关联的 功能区 上可以使用的功能上显示相应的键字母提示,下图显示的是  2007 截图。



然后,按提示键选择所需的功能,如此,一层一层地操作。

如果,中途要取消操作,只需要按 Alt F10 键焦点即可回到当前操作的文档视图。如果要一层一层退上去,则需按 Esc 键。

当按 AltF10 键后,可以使用向左或向右的箭头键来切换不同的选项卡,在每个选项卡中可以四个箭头键和 TabShift Tab 键来选择不同的 功能区 上的控件。

Ctrl + F1 键:显示或隐藏 功能区
Shift + F10 键:相当于鼠标右键,显示快捷菜单。
F6 键:在 功能区 的活动选项卡、窗口底部的视图工具栏、活动文档和导航面板之间转移焦点。
分享到:
本文"如何利用用快捷键来访问ACCESS2007的功能区?"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