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access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

access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06 14:23 点击:
access如何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access其实已经为我们提供好了相应的函数,我们来看下吧!WeekdayName函数返回一个String值,指示一个星期中的指定一天。 语法 WeekdayName(weekday[,abbreviate][,firstdayofweek]) WeekdayName函数的语法包含以下参数(参数:

access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

  access如何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access其实已经为我们提供好了相应的函数,我们来看下吧!WeekdayName函数返回一个String值,指示一个星期中的指定一天。
  
  语法
  
  WeekdayName(weekday[,abbreviate][,firstdayofweek])
  
  WeekdayName函数的语法包含以下参数(参数:为操作、事件、方法、属性、函数或过程提供信息的值。):
  
  参数说明
  
  weekday必选。其值为一个星期中的某一天的数字表示形式。每天的数值取决于firstdayofweek的设置。
  
  abbreviate可选。其值为指示是否要缩写星期名称的Boolean值。如果省略该参数,则默认为False,表示不缩写星期名称。
  
  firstdayofweek可选。其值为指示一个星期的第一天的数值。有关相应的值,请参见“设置”部分。
  
  设置
  
  firstdayofweek参数可使用以下值:
  
  常量值说明
  
  vbUseSystem0使用国家语言支持(NLS)API设置。
  
  vbSunday1星期日(默认)
  
  vbMonday2星期一
  
  vbTuesday3星期二
  
  vbWednesday4星期三
  
  vbThursday5星期四
  
  vbFriday6星期五
  
  vbSaturday7星期六
  
  示例:要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我们可以这样
  
  weekdayname(weekday(date()))
  
  搞定了吧!试一下吧!

分享到:
本文"access获取当前日期属于哪一个星期?"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