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投放阿里妈妈广告真的影响百度收录?

投放阿里妈妈广告真的影响百度收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4-10 09:23 点击:
以前在论坛看到过有站长说他们的网站自从投放了阿里妈妈的广告后没多久网站在百度的收录数就明显减少了,当然,多数人认为这是巧合,而我当时也觉得这应该是巧合,所以还是对网站投放了阿里妈妈的广告,不过今天查了下百度对本站的收录,吓了我一跳.现在的收录数只

投放阿里妈妈广告真的影响百度收录?

  以前在论坛看到过有站长说他们的网站自从投放了阿里妈妈的广告后没多久网站在百度的收录数就明显减少了,当然,多数人认为这是巧合,而我当时也觉得这应该是巧合,所以还是对网站投放了阿里妈妈的广告,不过今天查了下百度对本站的收录,吓了我一跳.现在的收录数只有投放广告前的三分之一不到,是巧合还是必然,用数据说话最有说服力。
  
  我是在4月21日开始投放阿里妈妈广告的,下面是四月底的几次百度收录查询记录


  
  可以看到,百度的收录数在投放了阿里妈妈没两天收录数就明显少了,当时我也没在意,觉得可能是百度算法调整,跟阿里妈妈无关,再看看我在五月份的几次查询记录:


  
  一般来说,随着时间推移,收录数应该有所增加才对,因为这期间我还是有新的文章添加的,但事实却是收录数在逐步减少.看下接下来的六月和七月的收录数,到了七月,百度的收录数就突然降到只有不到原来的三分之一了.


  
  不管这是不是巧合,阿里妈妈事实上也没给我带来多少收入,为了那二十块不到一个月还得扣手续费的收入而冒被百度拨毛的风险实在是不值得,处理办法当然是把所有阿里妈妈的广告去掉了. 

分享到:
本文"投放阿里妈妈广告真的影响百度收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