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网络新人应该如何网络创业

网络新人应该如何网络创业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25 22:18 点击:
网络是个缤纷多彩,而又五花八门的世界,因而有上百万的人选择了网络创业,然而网络创业者多数都失败了,失败的创业者其实有着共同的原因,无疑以下几点: 1。只是一味地想在网络创业,但没有一个准备的目标,不知道做什么网站或选择什么产品。 2。见别人做什么他就做

网络新人应该如何网络创业

  网络是个缤纷多彩,而又五花八门的世界,因而有上百万的人选择了网络创业,然而网络创业者多数都失败了,失败的创业者其实有着共同的原因,无疑以下几点:

1。只是一味地想在网络创业,但没有一个准备的目标,不知道做什么网站或选择什么产品。

2。见别人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一味跟风,这个难做就做那个,最终啥也没做成。

3。想创业,想成功,想搞网站,确只是一味地想,没有付诸开动,没有执行力,结果一事无成。

4。做了一段时间感觉没前途,看不到希望就放弃了,没有坚持下来,注定失败。

5。不知道学习,对网络的认识只是皮毛,想通过网络发财简直是白日做梦。

6。不会投资,没把投资用对地方,眼光短浅看不到长远的未来,只赚眼下的钱,能长久吗?

7。闭门造车,没有学会分享与交流,要知道网络就是一个分享与交流的世界,每天都在变化,闭门造车造不出好车。

8。泡论坛、泡QQ群、泡微博、SNS,确没有学会利用其营销,把大把的时间浪费的扯淡上,有意义吗?

......其实原因还有很多,而总结一下的话就是一句话:没有专注地去把一件事做好,做到极致。

笔者认为,在互联网上如果想有所成绩,需要具备一种做站的品质,那就是专注,用一颗平和的心态去看待网络上的是是非非,不要因为别人一天赚几百上千就眼红,就去研究别人赚钱的方法和领域;不要因为网站一天两天没有起色就决定放弃而另立门户;不要总是自我否定,也不要总为自己找原因。

学会专注,要知道网络上每一个小领域里都是金矿,一大片金矿只有少数几个专注的人分享了,大多数的人连金子的影都没发现,别说去采金矿了,所以新手们更应该知道这一点,做一个专注的站长,按照自己的计划实现自己的目标,别人的东西可以学习,可以参考,但不要随便否定自己而追随别人。

其实网络行业虽然竞争激烈,但只要细心还是可以发现很多蓝海的,在站长们熟知的:广告联盟,淘宝客,行业网站,竟价产品,地方门户,论坛,互联网资源等众多领域里都有蓝海,只要细心发现,不断学习,相信下一片蓝海将会被你所占有。

不过要记住哦,专注-让你赢在互联网。

分享到:
本文"网络新人应该如何网络创业"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