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

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呢?轻轻松松,三招识别骗子联盟.现在个人站长日子不好过,好多骗子联盟也浑水摸鱼,意图敲诈站长一笔。下面根本笔者的经验,以骗子联盟——猫扑联盟为例,告诉大家如何识别骗子联盟。 第一招,搜索引擎识别法。 过来人的体会是最深的,大

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

     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呢?轻轻松松,三招识别骗子联盟.现在个人站长日子不好过,好多骗子联盟也浑水摸鱼,意图敲诈站长一笔。下面根本笔者的经验,以骗子联盟——猫扑联盟为例,告诉大家如何识别骗子联盟。

    第一招,搜索引擎识别法。

    过来人的体会是最深的,大家也都对骗子联盟深恶痛绝。借助互联网,我们有了很好的揭发骗子曝光的途径,一些网站也专门开辟了举报骗子的专页。比如站长网admin5在首页就有个“举报交易骗子行为,站长维权活动 ”专题。尽管搜索出来的一些信息可能不完整准确,但是仍然可窥一斑而见全豹,对骗子联盟有个初步起码的了解。在百度中搜索——猫扑联盟——出现的结果中,一眼就看到几篇揭露骗子猫扑的文章,《百度_陈一舟吧_王建然对猫扑联盟的认识和申诉信》,《传猫扑联盟拖欠费 一站长欲找黑客攻之》,《诈骗组织猫扑联盟及其头目陈一舟》,翻页继续看,《打陈一舟猫扑联盟屁股之大尺寸代码陷阱》,《王建然对猫扑联盟的认识和申诉信》,《个人站长注意:猫扑联盟广告内容涉嫌色情》,往后翻页更多,点击看文章内容,扣量,赖账,拒付,有凭有据,字字血泪,这样我们就可以初步怀疑猫扑联盟是骗子联盟。还可以联系那些受骗上当的站长交流看法,以便能够看清“庐山真面目”。

    第二招,联盟赚钱途径识别法。

    网站联盟一般是作为广告主和站长之间的桥梁。有广大广告主的联盟比较而言,是不会无端扣量和拒发的。但是猫扑联盟宣传的是猫扑网和其视频站的内容。点击猫扑广告进去后,发现页面上,阿里妈妈的广告,百度竞价广告,雅虎竞价广告,gg adsense广告漫天飞舞,那么这个联盟的合理性就值得怀疑。换句话说,一个本身还要靠其他联盟赚钱的网站来搞联盟,单价那么高,如果不扣量,不赖账,不骗人,其怎么可能获利,长期搞下去?一个商业公司其第一要务就是赢利,它会白白给站长做嫁衣裳?如果一个联盟的赚钱途径来自其他联盟,猫扑联盟就属于这类,很明显,其行骗的动机相当充分了。

    第三招,价格识别法。

    如果一个联盟的单价离谱,而其广告内容却是泛黄的非销售实际产品的内容,那么就值得怀疑。猫扑联盟广告内容泛黄,而价格又是30,40的人为审核设定。我们说,任何离奇的行为背后都有行为人特别的原因和目的。猫扑联盟这样做正是为了引诱站长上钩而搞的诱饵。

    综合以上三点,大家可以初步判定一个联盟是否骗子。综述,猫扑联盟本身靠其他联盟赚钱,内容泛黄而单价又高的离谱,以及无数站长用切身经历来揭发揭露其行骗事实,可以断定其为骗子无疑。
 
    还有一点,骗子联盟也会长期在网络上混迹。就像社会上的骗子不会绝迹一样,网站联盟建立时间长短并不是判断其是否骗子的标准。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当局收拾好人比整治坏蛋更方便,就像关闭好网站比关闭违法站更容易出数字政绩一样,所以网上行骗者很少受到惩罚和取缔。那么我们站长就要加强信息沟通,以便自卫。

    最后一句,最重要的是吸取经验教训,远离骗子,远离骗子猫扑联盟。
分享到:
本文"怎样识别骗子广告联盟"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