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网站实用性决定用户体验度

网站实用性决定用户体验度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1-01 10:21 点击:
现在人们的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互联网文化的快速发展,网络营销外包发现这些情况也进一步导致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在行业竞争中也越发的重要。网络营销外包认为用户体验不仅是单纯的指的网站有华丽的外表,网络营销外包认为更重要的是网站要有实质内容和交互性。就好比一

网站实用性决定用户体验度

  现在人们的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互联网文化的快速发展,网络营销外包发现这些情况也进一步导致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在行业竞争中也越发的重要。网络营销外包认为用户体验不仅是单纯的指的网站有华丽的外表,网络营销外包认为更重要的是网站要有实质内容和交互性。就好比一件羽绒服设计的十分漂亮,但是里面的绒毛根本无法抵御严寒的入侵,这样毫无实用价值的鸡肋,要之何用?
  
  所以说,就像网络营销外包强调的,良好的用户体验应该是从实用性开始,那么如何才能提升网站的实用性呢?
  
  网络营销外包总结了如下两点:
  
  第一,网站要具有交互性,允许用户和网站之间的互动性。
  
  第二,网页的风格控制。保持网站风格的一致性,清晰明朗的导航和语言。
  
  第三,遵循网站设计标准
  
  网站建设之初也许是针对某个人群而定,但不可排除其他非特定人群的访问可能,所以网络营销外包认为让不同的人群都能轻松浏览你的网页是最终目的,为了这个目的,就需要你尽量少的违反网站设计的通用标准。为了让网站个性化做出一些不同设计是很好的,但需要在一定的规则范围内,不要过多的去违反他。
  
  网络营销外包相信符合以上标准之后,网站同时也就符合用户的实用性原则了,网络营销外包希望这篇文章对各位站长有所帮助。

分享到:
本文"网站实用性决定用户体验度"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