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如何做到IP4000靠广告收入月赢利10000

如何做到IP4000靠广告收入月赢利10000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相信有很多站长跟我以前一样有一个疑惑,当一个站做到一定IP量的时候都会问,究竟能带来多少收入,有收入的也会想能不能在多点收入,更有不少朋友坚信如果日IP4000一个月能收入1000,想办法做到4万IP就能收入1万或者大于1万,因为我没做过上万IP的网站,所以

如何做到IP4000靠广告收入月赢利10000

    相信有很多站长跟我以前一样有一个疑惑,当一个站做到一定IP量的时候都会问,究竟能带来多少收入,有收入的也会想能不能在多点收入,更有不少朋友坚信如果日IP4000一个月能收入1000,想办法做到4万IP就能收入1万或者大于1万,因为我没做过上万IP的网站,所以不知道他们具体收入多少,但我相信一个网站能达到日ip4000,不管是垃圾站也好,所谓的正规站也好,这个网站都有存在的价值,对于站长来说这个站的价值就直接体现在这个站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收入。 

    那么日IP4000一个月究竟收入多少才算体现了这个站的价值呢?很多站长会说得看网站类型,主要做什么,但我相信如果我说一个站日IP4000月收入1万,那么很多站长会放弃原有还在苦苦挣扎的站而跟风,其实每种类型的网站就相当于不同的行业,所谓隔行如隔山,没具体去了解过,而用一切手段追求高访问量在寻求赚钱的机会,因为对于很多站长来说追求4000IP不会花多少工夫,这样的方式是个人站长不可取的,没看见很多大公司的网站一上架为追求高访问量烧了不少钱,后面还找不到赢利模式而关门大吉,做为个人站长我想是耗不起的,所以我们应该追求的是每个ip的最大价值,网站还没上架就得想好,谁来为这个网站买单,他们的购买能力如何,他们乐意为我们掏腰包么? 

    小说站流量大,电影站流量大,qq周边的站流量大,图片站流量大,也适合个人站长做,但我不知道谁会为我掏腰包,所以我不会做,有人说挂联盟,挂gg,对不起,他们分给我们的那杯羹是被挤了又挤的,他们想的是压低我们每个ip的价值,而不是让我们获得最大的收益,那么什么站适合个人站长做,而且收入更高,花的时间更少,很多站长关注到baidu热门的词,别花时间在这上面了,我们要找的是baidu第一页都挂满了推广的关键词,这些人是愿意为我们站掏腰包的人,如果你的站的这些关键词都在baidu第二页那么OK等着收钱。
分享到:
本文"如何做到IP4000靠广告收入月赢利10000"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