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提高网站广告收益之广告位置篇

提高网站广告收益之广告位置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广告的位置完全决定了广告的点击率,以文章网站为例,文章正文放336*280是公认点击率最高的。有的人总是抱怨某项广告收益太低,也许就是因为广告所放的位置不好。 根据我的经验和实践来看,一个网站的内容页最好的广告位置遵循以下原则: 1.紧靠正文,不但能

提高网站广告收益之广告位置篇

    广告的位置完全决定了广告的点击率,以文章网站为例,文章正文放336*280是公认点击率最高的。有的人总是抱怨某项广告收益太低,也许就是因为广告所放的位置不好。

  根据我的经验和实践来看, 一个网站的内容页最好的广告位置遵循以下原则:

  1.紧靠正文,不但能够吸引访客的眼球,还能够方便用户点击。

  2.文章内容页进行图文混排是最好的,在内容的左上部放336*280PX尺寸的广告是最好的。

  然后就是在文章标题和第一段之间 ,或文章的摘要与第一段之间。

  其次是文章能够结尾。

  3.网页顶部右侧 的广告位是公认点击效果最差的

  4.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方面百度主题和google adsense不尽相同,如果在一个页面投放3个google adsense单元,那么这三个单元内广告的单价按三个单元出现的先后顺序递减,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在网页右上角放了468*60或728*90的广告,再在文章正文旁放336*280广告,前者的单价要比后者的高,但是,刚刚我已经说了,前者的点击要比后者低很多,低到什么程度? 我的测试是,3万PV时,文章正文附近的336广告点击600次,而网页顶部的广告位点击 20次/天。

  前段时间我刚刚测试了,比较

  A、文章正文旁边的336*280

  B、文章标题和正文第一行之间的728*90广告

  发现B的点击是A的80%

  也就是说B是一个网页中第二好的广告位置。

  很多下载站在 下载连接附近放置468*60这个广告,也就是遵循了在文章(子)标题和正文第一行只间放置广告的的规律。

  总体来说,广告的位置在于:

  1.能够迅速准确地展示给访客,同时方便访客点击。

  2.广告位内广告内容足够丰富,尽量满足不同访课的需要,
分享到:
本文"提高网站广告收益之广告位置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