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网络赚钱是真的吗?--新手解惑

网络赚钱是真的吗?--新手解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网络赚钱”这个标题,已经被用的滥了。以至于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标题的文章,心理就已经给文章的作者贴上一个标签–“骗子”。但是还有不少网友对网络赚钱还有一些疑问或者不切实际的幻想,我说一下我对“网络赚钱”的理解。 简短的回复就是:网络上可以赚钱,

网络赚钱是真的吗?--新手解惑

“网络赚钱”这个标题,已经被用的滥了。以至于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标题的文章,心理就已经给文章的作者贴上一个标签–“骗子”。 但是还有不少网友对网络赚钱还有一些疑问或者不切实际的幻想,我说一下我对“网络赚钱”的理解。

  简短的回复就是:网络上可以赚钱,但是不是那么容易,需要付出劳动,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价值,然后才能换来一些报酬。

  考虑赚钱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做的事情是否创造出了新的价值。当然,一些靠欺骗,诈骗也能赚到钱,诈骗是个容易上瘾的事情,欺骗了别人,自己迟早也会引火自焚。

  经常看到一些网友在论坛上张贴一些带有推介的网址,号称上网的时候打开一个新窗口,不影响自己做事还能赚钱,这些应该都是骗子,而且发帖子的人,也是在被别人(他的上线)欺骗。

  另外,我还见到一些人说如何利用国内的广告联盟进行欺骗赚钱,比如如何更换ip,清除 cookie 注册淘宝,ebay 帐号,然后虚假报价来激活帐号。

  这样的方式以前可能确实赚了一些钱,但是现在不会这么简单的。因为 淘宝和 ebay 都会注册帐号加大了审核力度,靠作弊来注册帐号,获得佣金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偶尔作弊几个还可以,但是大量作弊肯定是不可行的。为了多赚几十元钱,花那么大的精力,其实也是不值得的。对于网站站长来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网站上,要比想法设法做这些小动作更值得。

  当然,对于一些流量比较大的网站,靠淘宝,ebay 联盟赚到钱的也不少,但前提是,网站有比较大的访问量,而把网站的访问量做大,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目前来说,国内通过网络赚钱的,我个人感觉主要有以下几种手段吧。

  第一种方式就是网上开店。在网上开一个小店,卖一些有特色的产品,然后为自己做一些广告来宣传。这种方式跟现实中开店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需要对产品,销路等有比较细致的分析,并且还要投入不少的精力来宣传,收益永远是和付出成正比的。

  第二种方式就是靠网络广告了,国内能赚钱的个人站长也大都是靠这个的。我自己做过的联盟有以下几个:淘宝,ebay(ebay 广告联盟,我的一点体验),百度主题推广,Google adsense ( adsense 简介以及申请过程)。我个人感觉 Google adsense 的收益最好,门槛最低,但是对网站作弊的审核也是最严格的。也有不少人靠百度,淘宝,ebay获得比较好的收益,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Google adsense 在网页上投放与网页内容有关的广告,广告并不骚扰网友,广告的主题很可能就是网友感兴趣的,所以点击率比较高,点击广告的后续行为也比较符合广告主的期望。我曾见到有个广告主说,投放 Google 广告,平均每三个点击,就会有一次交易产生。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确实是有效的,为广告主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所以我们也会获得一部分佣金。雅虎和微软也在推广类似 adsense 的广告计划(点击这里: 微软 和 雅虎有类似 adsense 的广告计划吗?)。

  第三,通过网络为网友提供服务。比如提供收费电子信箱,提供收费的网络交友会员资格,提供手机铃声下载等等,这个主要是大网站在做的事情。但我也曾见过一位网友的网站收集了大量 DJ 的音乐,网站虽然并不大,但国外有人愿意掏钱来买下载的帐号。只要能够提供用户真正有需求的东西,就可能会赚钱。一些色情网站的赢利模式大概也就是这个。

  第四,网络游戏游戏代练。一些游戏高手可以将一些人物练到很高的级别,然后出售虚拟物品或者虚拟金币之类的东西。南方甚至还有人到农村组织几十个人整天打游戏,赚取虚拟物品来卖钱,他们主要是卖到美国。游戏是个很让人沉溺的事情,而且还特别消耗精力,所以这个方式谨慎使用。

  第五,域名投机。注册一堆域名,然后再高价卖出。这个就属于“投机”了。而且现在已经很困难了。

  第六,网上填写调查问卷。这个国内国外都有几个相关的网站,就是填写一个对于某个新产品或者新创意的问卷调查,然后可以获得小礼品或者少额的现金汇报。我个人以前也曾注册了一个帐号,不过填写问卷的机会很少,所以能赚到钱也是很少了。不果如果上网比较无聊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个。

  对于个人或者个人网站来说,应该还有其他的方式,以后再补充吧,也欢迎大家给我提示。
分享到:
本文"网络赚钱是真的吗?--新手解惑"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