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阿里妈妈广告对是否真的响百度收录的个人看法

阿里妈妈广告对是否真的响百度收录的个人看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4-10 09:18 点击:
长期以来,关于阿里妈妈广告是否影响百度收录的问题,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倒低有没有影响呢.我想这个不能凭空来想想说,我们应该通过实际实验来验证一下.只有通过实验得出的结论才有说服力.那么就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吧. 我的电影站是在10月1号开通的,到现在

阿里妈妈广告对是否真的响百度收录的个人看法

  长期以来,关于阿里妈妈广告是否影响百度收录的问题,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倒低有没有影响呢.我想这个不能凭空来想想说,我们应该通过实际实验来验证一下.只有通过实验得出的结论才有说服力.那么就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吧.

  我的电影站是在10月1号开通的,到现在也已经三个多月了。中间百度也收录过一次,12月份收录的快照是10月份的。 过了几个星期百度就又把我K了。
  
  以前我也接触过一些所谓的专业SEO人员,我问他友情链接做吗?他说我做的是电影站,百度是不可能收录的。所以就不跟我做了。 难道现在的电影站百度就真的不可能收录吗?答案是错误的。只要你网站的质量高。内容天天更新。就不怕百度不会收录你。也就是迟早的问题了。
  
  下面关于我的网站是怎么被百度收录的来分析下。
  
  前几个星期我在站长网看了一篇就关于如何让百度收录你的网站的文章,他说他自己打电话到阿里妈妈的客服问过就关于阿里妈妈的广告影响百度收录的问题,阿里妈妈的客服也说确实有此事,现在正在和百度协商当中。
  
  虽然以前也听说过阿里妈妈影响百度收录的问题,但是总有点不怎么相信。因为太多的站放阿里妈妈的广告了。 我是1月8号的晚上把阿里妈妈的广告撤掉的。第二天我查询了下百度还是没收录。到了1月9号我又查询了下,结果百度收录了我的首页。那天百度就为我的站带来了100多个IP。
  
  到了1月11号早上我看了下我的访问统计。吓了我一跳 今日IP 1200多 。我看了下来路统计,1000多都是百度来。我又看了下关键字,结果都是在百度输入 789 我的站排在 第三。1月12我看了下我的关键字有没有上升结果输入789的时候我的站排第一了,那天百度就给我带来了2000多的IP。呵呵。以前都说百度带来的流量大,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如果你有时间你最天天手动更新下内容,这样有利于你的快照 和关键字的提升。

分享到:
本文"阿里妈妈广告对是否真的响百度收录的个人看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