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利用JS调用广告的优势

利用JS调用广告的优势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03 21:38 点击:
有些广告功能用的是iframe调用的,现在用这个调用的越来越少了,不少广告商都是不允许的(因为iframe对应的是个只包含了广告的页面),而采用JS来调用则大都会接受(JS文件不能直接在浏览器下显示)。 采用JS调用的好处就是以后修改广告的时候很方便,不用重

利用JS调用广告的优势

    有些“广告”功能用的是iframe调用的,现在用这个调用的越来越少了,不少广告商都是不允许的(因为iframe对应的是个只包含了广告的页面),而采用JS来调用则大都会接受(JS文件不能直接在浏览器下显示)。

    采用JS调用的好处就是以后修改广告的时候很方便,不用重新生成页面,只需更新JS文件即可。

    第一步,将广告代码(html形式)转换为JS:

    具体方法就不用说了。

    第二步,将转换后的JS代码复制,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将JS代码粘贴进去,然后“另存为”,文件格式那里选“所有文件”。文件名字的后缀记得要用js,比如命名为hufu.js

    第三步,将JS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比如传到A文件夹下。

    第四部,打开模板文件,在你需要加广告的位置加上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A/hufu.js"></script>

代码。

    其中src="A/yixuan.js"就是js文件的保存路径,根据具体情况自己修改。

    然后重新生成一下页面就可以了。以后要改广告时,将JS文件内的代码替换即可,很方便!

分享到:
本文"利用JS调用广告的优势"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