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如何利用流量交换联盟赚钱

如何利用流量交换联盟赚钱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11 21:16 点击:
问题1:因为流量交换联盟的图片都是比较诱惑的,所以点击率高,如果是正规站,不太适合... 当前有很多人苦于找广告联盟,找了半天,也找到了不少,但做着做着发现,这些广告联盟扣量很厉害,大大减少了我们站长的收入。 而且大部分广告联盟,一个IP只能点击

如何利用流量交换联盟赚钱

   问题1:因为流量交换联盟的图片都是比较诱惑的,所以点击率高,如果是正规站,不太适合...

  当前有很多人苦于找广告联盟,找了半天,也找到了不少,但做着做着发现,这些广告联盟扣量很厉害,大大减少了我们站长的收入。

  而且大部分广告联盟,一个IP只能点击一个广告就3分钱,象奇虎联盟才1.5分。但是流量交换联盟一个IP点击链上不同的站都算数,如果这个IP点了4个站,那就是4*2=8分钱了。(一般流量联盟交换都有2分的)

  现在我来告诉你吧,除了广告联盟,我们还有其他途径利用我们手里的网站来挣钱。

  虽然我也是个新手,但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把1个新站(我的第一个站)做到了3个月排名12w,日IP稳定在1w多IP,PV稳定在1:5左右。也摸出了些挣钱的途径。

  那么到底是什么途径呢?其实我写的标题已经告诉了你,就是流量交换联盟。流量交换联盟除了可以为我们带来流量外,还可以为我们挣钱。

  如果你是一个娱乐站,建议你一定通过流量交换联盟来挣钱,不要去找广告联盟,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广告联盟都扣量严重,做广告联盟对我们损失太大。流量交换联盟,扣量不扣量,我不知道,但我的经验告诉我,即使扣量,也扣的很少。我的这个日IP 1w的站,分别做了37链,779链,黑马链广告联盟,并且37链都能达到1500次以上的点击,779链,黑马链也有800和700次的点击(779应该有扣量,黑马不够吸引)就是说点击率为10%以上,够高了吧!

  还有2个问题,1,为什么我推荐娱乐站呢?2,我怎么挣钱啊,流量交换联盟不是增加我站流量的吗?

  问题1:因为流量交换联盟的图片都是比较诱惑的,所以点击率高,如果是正规站,不太适合。

  问题2:流量交换联盟除了可以为我们带来流量,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它可为我们站挣钱,因为每个流量交换联盟的后台,你都可以设置为积分用户,就是你的积分不用去交换,只用来把积分换成钱,你可以卖给官方,也可以卖个个人,买给官方,最低是1个积分0.016元,也就是1000个IP为16元,卖给个人当然比这个价高了,有很多人还是愿意购买积分的,所以你的积分很好卖。

  说到这里,1个1wIP的站,分别做3个流量交换联盟,每天1个联盟,至少1000IP点击,就是1000积分,那么,每个联盟,你至少收入20元,为什么是20元,不是16元,因为你其实根本不用卖给官方,你都可以卖给个人的。所以,你每天至少通过3个联盟收入60元。

分享到:
本文"如何利用流量交换联盟赚钱"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