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网站分析系列:视频站其实可以做成这样

网站分析系列:视频站其实可以做成这样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27 09:39 点击:
今天是feedsky的Blog挑战赛的第一天,今天分析的主角是xiaoli.cc 以下皆用此站来表示xiaoli.cc请各位朋友注意哦 先来看段数据吧: 看域名注册时间 Registration Date: 2007-01-15 Update Date: 2007-05-01 Expiration Date: 2008-01-15 也就是最多是今年1月份建站的,

网站分析系列:视频站其实可以做成这样

  今天是feedsky的Blog挑战赛的第一天,今天分析的主角是xiaoli.cc
  
  以下皆用此站来表示xiaoli.cc请各位朋友注意哦
  
  先来看段数据吧:
  
  看域名注册时间
  
  Registration Date: 2007-01-15
  
  Update Date: 2007-05-01
  
  Expiration Date: 2008-01-15
  
  也就是最多是今年1月份建站的,
  
  从他站点上的almama的统计IP如下图所示

  
  每日10W以上的IP,20多W甚至30W的PV,在9月份我关注这个站点的时候他已经是10W的日IP了
  
  再看
  
  alexa的排名


  
  一个很好的上升曲线
  
  至少在我看来功能简陋、甚至很不完善,最多也就能算上个能留言的视频分享站在8个月能做到10W的IP我只能说很强大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可以去baidu site以下这个站点就会发现只有几条和他数量不相符的记录,这说明啥子自己想吧~~~~。也就是意味着baidu搜索引擎基本没有流量了
  
  大家可以详细自己分析下这个站点,按照这个鸟blog挑战赛的要求我只要介绍就可以啦,不过欢迎大家拍砖讨论,共同研究。
  
  PS:我也有每天超过10W的IP的站,但是内容大概是她的100倍以上,流量基本靠baidu。
  
  曾经有人跟我说这个站点是作弊刷上去的,问他为啥,他高深的告诉我说:为什么要告诉你?
  
  如果你知道这个站点是如何刷到这个程度的,请一定要告诉我
  
  Update:大家可以寻找下这个站点的外链,我相信你会很有收获的

分享到:
本文"网站分析系列:视频站其实可以做成这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