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校内网成功的原因

校内网成功的原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08 20:13 点击:
四年以前,有人听说过校内网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吧,最多大家知道的话就是知道一些其他的交友网站,如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知名的一些交友网站。当大家沉浸在校内网方便的人物查找功能或者风头正劲的偷菜游戏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好好想一想,校内网为什么

校内网成功的原因

  四年以前,有人听说过校内网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吧,最多大家知道的话就是知道一些其他的交友网站,如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知名的一些交友网站。当大家沉浸在校内网方便的人物查找功能或者风头正劲的偷菜游戏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好好想一想,校内网为什么能够在短短的三四年的时间里面迅速的崛起呢?我认为,原因不外如下:
  
  首先,充足的市场调查和敏锐的人群把握。大家都知道,校内网是主要针对大学生而创建的一个交友网站,他在对人群的把握上可谓是妙到毫颠。他们敏锐的观察到,大学生的课业都不重,平常没课就想找点事做来打发时间,而校内网这么一个交友网站无疑给了他们空虚的心灵一个寄托。在这个平台上,他能够找到千千万万和自己一样无事可做但又有共同话题的无聊人。再者,当时在国内,几乎没有一个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交友网站,大学生毕业后就是基本上就是白领了,这在无形中就又把队伍扩展到了白领中去了。这一招不可谓不绝。
  
  其次,近乎完美的宣传攻势。我还记得那是在我大二的时候,校内网在我们学校的宣传方式是发卡片,刚开始大家都没有留心这么一个交友网,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终于有一个人注册了校内的账号,然后再在群里面一宣传,结果很多人就纷纷的投向了校内了。
  
  再次,不断完善的界面布置和功能增添。在对走向和用户群进行了定位之后,接下来的工作就要简单的多。因为接下来之需要投用户之所好就可以了。所以,校内网不断地推出各种界面,其中大部分都是用户自己找源代码,然后改变用户的背景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让用户也能体验到动手的快乐,这一点上,校内网可谓是煞费苦心。然后就是众多诸如投票或者预测之类的功能模块的添加,通过这些,大家都可以更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喜好同时也可以知道他人的喜好,这样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增进了校内好友之间的互相了解,当然就令人更加不舍得离开校内了。
  
  最后,各种新奇但又简单的小游戏的推出。我觉得校内最初推出的那些游戏虽然也有很多人玩,但最成功的无疑要数开心农场这块游戏了,我周围几乎所有人每天都要从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去偷菜。而且一旦你开始了种菜,几乎就是欲罢不能了。
  
  基于以上四个原因,我想,校内网是没有不成功的理由的了吧!

分享到:
本文"校内网成功的原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