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网站打开速度快慢的因素

网站打开速度快慢的因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07 18:04 点击:
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尽量地去减少DNS在解析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因为只有缩短网站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是提高访问速度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将用户要访问的内容推送到离用户最近的地方,让他们的访问如同访问本地。 背景介绍 互联网有一项著名的8秒原则:客户在访问

网站打开速度快慢的因素

  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尽量地去减少DNS在解析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因为只有缩短网站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是提高访问速度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将用户要访问的内容推送到离用户最近的地方,让他们的访问如同访问本地。
  
  背景介绍
  
  互联网有一项著名的8秒原则:客户在访问网站时,如果时间超过8秒就会感到不耐烦甚至极有可能就直接关闭网页了,如果下载需要太长时间,他们就会放弃访问。据调查有近50%的用户由于网页速度不稳定或页面下载速度过慢,而停止访问曾经推崇的网站。
  
  企业网站页面显示的速度取决于众多的因素,包括服务器性能、网络传输质量、网站出口带宽、网页架构、网页内容包括涉及到的图片和视频的大小等等。
  
  从国外访问国内服务器上的网站主要面临以下问题:
  
  1、由于网站访问量增加,服务器CPU资源不足导致的处理能力不足;
  
  2、随着用户访问量的增多,网站出现了网站页面显示速度慢问题;
  
  3、由于中国国家总出口带宽的不足,导致从海外访问中国境内的网站非常的慢,网站打开慢,就导致潜在客户的流逝。
  
  4、随着网站知名度的提高,网站受攻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网站知名度提高,对网站安全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如果是电子商务网站,会尤其重视网站的安全加密浏览等功能。

分享到:
本文"网站打开速度快慢的因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