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更新网站文章百度快速收录

如何更新网站文章百度快速收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1-01 10:21 点击:
网络营销外包最近发现网站需要内容的填充,才能变得有声有色,网络营销外包认为对于新人站长来说,内容无疑是最头痛的事情,原创文章并不能是十分容易的,而伪原创文章百度却不一定收录。 一般来说,权重较高的网站,文章内容30%原创,百度就有可能收录,但是网络营销

如何更新网站文章百度快速收录

  网络营销外包最近发现网站需要内容的填充,才能变得有声有色,网络营销外包认为对于新人站长来说,内容无疑是最头痛的事情,原创文章并不能是十分容易的,而伪原创文章百度却不一定收录。
  
  一般来说,权重较高的网站,文章内容30%原创,百度就有可能收录,但是网络营销外包认为对于新站来说,还是尽可能的提高原创度比较容易获得百度信任。那么如何才能写出一篇百度认为是原创的文章呢?网络营销外包总结了四条:
  
  1.第一,翻译。网络营销外包所指的不是翻译成别的语言,外语翻译成中文,而是指用自己的话把文章逐字逐句的翻译,这样不会损坏文章的可读性,还能赢得百度的好感,这就需要站长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第二,添加删除。这一点网络营销外包相信很多站长都是无师自通,把别的站上的两篇文章或者数篇文章,整合剪切拼凑一下,就成了一片新的文章,但这样的文章可读性一般不是很好,网络营销外包建议站长们再进行一些修改,切不可为了搜索引擎优化而丢弃了用户体验度。
  
  3.词组替换。一般网络营销外包多是使用伪原创工具进行的替换,这样的文章伪原创出来之后,基本语句不通顺,毫无价值,蜘蛛即便来爬也收录了,也无法转换成权重递增和用户体验。
  
  4.网络营销外包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有个别站长说把文章翻译成英文转成日文转成德文再转成中文(大概流程是这样的,具体怎么操作记不得了)就能变成另一篇文章,且原创度很高,网络营销外包试过,觉得不靠谱,语句很生硬,文章完全不知所云。
  
  以上就是网络营销外包常用的几种文章撰写的方法介绍,网络营销外包在优化过程中发现前两点是经常用的,效果也最好,剩下的两点在做垃圾站的时候倒是可以一用,正规站切不可冒险尝试。

分享到:
本文"如何更新网站文章百度快速收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