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站长做好网站友情链接必备的六种能力

站长做好网站友情链接必备的六种能力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04 14:27 点击:
在网站推广中,友情链接往往显得非常的重要,能够有效的帮助网站获得更好的权重,当然友情链接如果交换不好,往往会适得其反,甚至导致自己网站被K,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友情链接的交换和交朋友差不了多少,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要和你网站尽可能的差不多,而且权重

站长做好网站友情链接必备的六种能力

  在网站推广中,友情链接往往显得非常的重要,能够有效的帮助网站获得更好的权重,当然友情链接如果交换不好,往往会适得其反,甚至导致自己网站被K,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友情链接的交换和交朋友差不了多少,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要和你网站尽可能的差不多,而且权重最好能够比你高一点,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跟高权重的网站一起混,自然别人也会认为你网站权重不错,如果你整天和那些垃圾网站在混,别人也会把你的网站当成垃圾网站,那么知道了友情链接一旦不慎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那么我们就要想一些解决这个问题的对策,下面笔者就总结了六种常见的交换友情链接方法,保证你获得满意的效果!
  
  一:首先要看对方的友情链接是不是已经超过了50个了,如果大于50个外链就不用再交换了,一个网站的权重是一定的,但是友情链接导出的越多,每个链接所能够分配到的权重就越低,所以我们选择网站导出友情链接需要注意对方的链接数量,当然对于某些门户网站来说,比如搜狐,腾讯等等,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但是获得这样的门户友情链接的机会基本为零!
  
  二:我们看对方的网站权重的质量如何,可以观察他们网站的网页快照更新的情况,一般快照更新的时间超过了一周了,那么这样的网站权重就很差了,或者说这个网站基本上不受搜索引擎待见了,所以这样的网站我们尽量不要去和他们进行友情交换!
  
  三:如果一个网站的权重被降权了,往往的表现就是他的网站的内页排在前面,而首页却在后面,当然也有可能是搜索引擎出错了,不过出错的可能性还是很低的,如果是这样的网站要求和你进行友情交换,那么最好远离,不要因此让自己的网站遭受更大的损失!
  
  四:看一个网站的收录数量和网站的总数量之间的比率,这个比率越高说明这个网站的收录情况越好,反之则是越差!另外还要考察这些网站的pr。如果pr越高,说明这个网站的综合指标越好,当然pr可不是交换的主要考察对象,要和收录数量的比率进行综合的考察,才能够决定是否进行交换!
  
  五:尽可能的和自己的网站主关键词内容相近,或者相关门户网站以及相关行业网站按照上面四种判断方式来选择友情链接的交换!
  
  六:查看某些站长会使用链接欺骗法来诱惑你的友链,比如某些网站采用js调用或者在flash里面使用连接来欺骗你,实际上这些链接都不能够被搜索引擎搜索到的,所以你的网站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这样的网站一定不能够和他们进行友链!
  
  人们常说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不错而友情链接就是获得外链的一种有效的途径,但是找到好的友情链接也不是简单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仅仅要有敏锐的判断对方网站的权重的能力,还要做到防止上当受骗!这样你才能够成为一名真正成功的站长!

分享到:
本文"站长做好网站友情链接必备的六种能力"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