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再说说百度收录网站那点破事

再说说百度收录网站那点破事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4-16 17:07 点击:
自己做站几个月了,还是个高中生,也没太多时间,所以属于新手中的菜鸟,什么也不懂,如果说的不对,还希望大家能够指正。谢谢.. 第一次做站记得是个MP4下载站,GG收录大概用了1个星期,百度1个月多都没收录,后来问做站的高手们,还有在百度上查,得到的结

再说说百度收录网站那点破事

  自己做站几个月了,还是个高中生,也没太多时间,所以属于新手中的菜鸟,什么也不懂,如果说的不对,还希望大家能够指正。谢谢..

  第一次做站记得是个MP4下载站,GG收录大概用了1个星期,百度1个月多都没收录,后来问做站的高手们,还有在百度上查,得到的结论无非都是 “原创+外连+更新”之类,自己也就重复做着但还是没有收录,当时那个愁啊,整天在百度上查啊查,百度贴吧知道经常去刷,但是之后还是没收录,然后就放弃了,毕竟学生已学习为重嘛。但在我放弃后的一个星期里(期间网站里我什么也没更新),这个站居然就收录了。现在想想,百度还真扯淡。

  就在前几天自己无事情可做,无聊之下,想起自己还有个域名,就随便去抓了个系统给套上,做成了站(纯属无聊时间做的)。我还记得是1月30日凌晨4点。做完之后,就回老家了,去看看亲戚。只是在百度贴吧发了个帖子,知道里回答了个问题,在A5论坛发了几个引蜘蛛的帖子。之后任何事情都没做过。可奇迹确出现了。等到我回来,也就是今天(2009年2月2日)我查了下,咳,百度真够牛的,GG还没收录,百度居然给我收录了。无意做的站,确在当天收录了,心里那个高兴。等想了会,我的妈呀,可愁死我了,我怕过两天再给K了,再收录那不得又愁死我了。

  想了半天,好象想通了点,算了吧,百度你到底是个怎么个角色啊,我真心诚意做的站,辛辛苦苦的做了快2个月,你就不收录。无意中做个站,你就给当天收录了,你丫耍我啊?真郁闷。

  说的这么多,没其他的意思,也就是告诉和我一样的新手朋友们,不要刻意的为百度的收录而去煞费苦心,如果把这些心思放到你的网站更新上,也许你的站做的好点,内容充实点。百度当天可能就会去敲你的门。

  文章不好,因为我从小语文成绩就是班里最烂的那个,但今天被百度打击后,依然决定写点什么,希望大家别见笑。说来说去,咱是原创阿,有说的不好的地方还希望大家指正。

分享到:
本文"再说说百度收录网站那点破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