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仅适用于php5.2)

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仅适用于php5.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6 10:28 点击:
本篇文章是对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仅适用于php5.2) 构建步骤 1, 安装vs2008 2, 安装windows sdk 6.1 3, 下载php 5.2源码,可以从此处获取 Releases (先不要解压) 4, 下载bindlib_w32.zip, 点击下载bi

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仅适用于php5.2)

  本篇文章是对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仅适用于php5.2)

  构建步骤

  
1, 安装vs2008

  2, 安装windows sdk 6.1

  3, 下载php 5.2源码,可以从此处获取

  Releases (先不要解压)

  4, 下载bindlib_w32.zip,点击下载bindlib_w32.zip

  
5, 下载win32build.zip,点击下载win32build.zip

  
6, 下载libxml2,iconv,zlib等库 http://www.zlatkovic.com/pub/libxml/

  
7, 创建C:php5.2-mybuild (也可以改成你想要的目录,比如C:test等等)。 接着创建C:php5.2-mybuildwin32build, C:php5.2-mybuildbindlib_w32, C:php5.2-mybuildphp-src 。

  8, 解压 win32build.zip 到 C:php5.2-mybuildwin32build 。 解压后C:php5.2-mybuildwin32build应该包含bin,include,lib等子目录。

  9, 解压 bindlib_w32.zip 到 C:php5.2-mybuildbindlib_w32 。

     编译bindlib_w32,生成的resolv.lib 放到 C:php5.2-mybuildwin32buildlib 中,覆盖掉原来的。

  10,解压 php 5.2源码 到 C:php5.2-mybuildphp-src

  11,打开windows sdk 6.1 shell,键入下述指令: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setenv /x86 /xp /release

  12,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cd C:php5.2-mybuildphp-src

  13,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buildconf

  14,查看编译选项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cscript /nologo configure.js --help

  15,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构建指令: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cscript /nologo configure.js --enable-object-out-dir="C:php5.2-mybuild" --with-php-build="C:php5.2-mybuildwin32build" --disable-all --enable-cli

  16,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nmake

  17,make完之后,可以看到C:php5.2-mybuild目录下新增了Release_TS文件夹,该文件夹用于存放build之后的文件,可以通过修改--enable-object-out-dir来配置自己指定的输出目录。
分享到:
本文"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自己的PHP实现方法(仅适用于php5.2)"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