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已经成长为一门企业级的语言

PHP已经成长为一门企业级的语言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5-28 16:42 点击:
PHP(超文本预处理)正在超越爱好者和学术界进入企业,Zend科技CEO周二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举办的2008Zend/PHP会议的主题演讲中如是强调。 根据一份服务器端脚本平台的企业用户名单,其中包括Kargo移动和嘉康利,Zend公司的CEO Harold Goldberg强调了PHP的成长。他

PHP已经成长为一门企业级的语言

  “PHP(超文本预处理)正在超越爱好者和学术界进入企业”,Zend科技CEO周二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举办的2008Zend/PHP会议的主题演讲中如是强调。
  
  根据一份服务器端脚本平台的企业用户名单,其中包括Kargo移动和嘉康利,Zend公司的CEO Harold Goldberg强调了PHP的成长。他说:“PHP已经成长为一门支柱企业的语言”。
  
  Goldberg说“PHP为那些分布广泛的企业应用做好了准备”,而他的公司专注于PHP工具。他说:“从社区,市场,合作伙伴到整个运作系统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Goldberg呈现了一些简短的PHP用户特点,以Kargo为例,该公司过去一直使用java但发现扩展系统需要增加大量硬件,于是公司决定使用Zend框架重建其整个站点,现在系统的处理容量增加了400%。
  
  企业即将提供大量的PHP相关职位,在接下来的5年里,百分之四十的PHP职位将在企业环境中产生,Goldberg说。在未来5到10年,大多数商业应用将基于浏览器,而这将是PHP的机会。他说,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选择PHP。
  
  一位出席的PHP开发员David Swim为平台作了证明,“我在学习PHP的过程中喜欢上了这门语言,我过去用的是ColdFusion,现在实际上已经转到PHP了”,David Swim是一所主流大学的高级程序员分析师,使用PHP构建诸如电子商务,夏季房屋网站之类的应用。
  
  Swim说PHP使他可以随心所欲,但在ColdFusion里,按人家规定的方式使用代码总会有些限制。
  
  Goldberg还提出了一项针对下一代LAMP组合的建议,除Linux,Apache,MySQL,和Perl/PHP/Python外,还包括了如Windows,IBM DB2,JavaScript,Microsoft SQL Server,VMware,and Dojo AJAX的技术。
  
  我们已经远超出了LAMP的范畴,Goldberg说。
  
  Goldberg还建议重新命名硅谷为“开源谷”,因为它已成为像SugarCRM和Zend一样的着名的开源企业之家。

分享到:
本文"PHP已经成长为一门企业级的语言"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