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AdSense广告优化之“留白”

AdSense广告优化之“留白”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12 20:34 点击:
留白是纸质媒体经常使用的一个技巧。例如报纸版面在配置的时候,并非填充的越满越好,适当的留些空白,不仅美化了版面,而且保证了优质的用户体验。 在网页广告配置和布局上,我们也可以借鉴传统媒体的留白技巧,为读者提供释放信息压力的空间。下面结合一个案例详细说

AdSense广告优化之“留白”

  留白是纸质媒体经常使用的一个技巧。例如报纸版面在配置的时候,并非填充的越满越好,适当的留些空白,不仅美化了版面,而且保证了优质的用户体验。
  
  在网页广告配置和布局上,我们也可以借鉴传统媒体的留白技巧,为读者提供释放信息压力的空间。下面结合一个案例详细说明。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文章页面,我们可以选择两种广告配置方式:
  
  1.广告配置一:


  
  2.广告配置之二:
  
  作为普通的读者,当我们看到这两个网页时,我想大家给大家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方案一选择了两个正方形广告,而且保留了广告的边框,给人的感觉是整个网页内容非常丰富,版面填充的非常的“满”,当读者在浏览完文章之后,又要面临扑面而来的广告信息,很容易造成用户心理的压力和反感。
  
  而第二套方案,则去掉了边框,选用了一个300x250的广告单元,两侧留有较多的空白,这种看似不太规则的配置,增加了页面的活泼性和律动性,给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缓解和释放信息压力的空间,使广告更容易被读者接受和点阅。
  
  总之,良好的用户体验是保证广告效果的重要前提。留白这个技巧背后,是我们对改善用户体验的努力。只有服务好用户,网站才会不断地成长,才会吸引来高质量的广告商,才会营造一个良性循环。因此,我们希望各位合作伙伴在广告配置上一定要时刻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用户营造一个轻松、友好的环境和空间。

分享到:
本文"AdSense广告优化之“留白”"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