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剖析国内常见的几种网络营销方式

剖析国内常见的几种网络营销方式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25 18:53 点击:
总结了以下现在国内网络营销的几种比较流行的网络营销方式: 1.色情:国内大部分的网站都有用这种方式,包括许多大的网站都在用这种网络营销方法上面都会用一些挑逗性的语句、或者漂亮MM的图片,吸引用户点击。我认识的好几个站长都有提到,他们Adsense的点

剖析国内常见的几种网络营销方式

    总结了以下现在国内网络营销的几种比较流行的网络营销方式:

    1.色情:国内大部分的网站都有用这种方式,包括许多大的网站都在用这种网络营销方法上面都会用一些挑逗性的语句、或者漂亮MM的图片,吸引用户点击。我认识的好几个站长都有提到,他们Adsense的点击的广告都是那些带有美女、视频之类的被点击。如果不是利用张小姐的性丑闻视频,国内的一家视频网站就不会迅速发展起来,还有最近被认为是最大黄色源下载的迅雷,相信有不少流量也是通过这些视频下载带来的。要不是,他们早就把这些视频给删除了。

    2.舆论和炒作:今天一个芙蓉姐姐、明天又来了杨丽娟、网络红人不断出现。

    3.民族情结:中国人爱中国,这是全中国人都知道的事情了。注意到这点的网站也利用这些千载难逢的机会,为我们中国人带来信息的同时,带来了不少流量。想当初,sina发展壮大起来还不是因为他第一时间掌握了我们大使馆被炸的消息,并且利用网站向用户发布新网,其速度之快,恐怕我们现在的刘大哥飞人也无法超越.....

    4.流氓软件:不管3721,装了再算。反正也影响不了多少,重装又非常麻烦,就让他留住那里吧。中国最大的个人网站HAO123在前期的时候也是通过恶意修改个人主页来提高流量的,只不过大部分的用户觉得还可以,挺方便的,就由它算了。后来123长大,也开始注意个人形象,才没有继续修改别人的主页。 中国硬盘基地

    5.跟着一个好大哥,大树底下好乘凉,基本上不用怎么做营销,当初中国的百度跟着新浪、搜狐,Google跟着雅虎,微软跟着IBM,现在他们也成为了各自领域的大哥,收了不少小弟了。而这些小弟之中,不知哪天又会成长为大哥呢,呵呵,拭目以待。 中国硬盘基地

分享到:
本文"剖析国内常见的几种网络营销方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