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网站建站初级推广如何去做

网站建站初级推广如何去做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3 21:22 点击:
当时刚进入圈里,网站没PR,没人脉。访问量一过100,就因为空间太差很多图片都不能显示。换链接,除了垃圾网站跟你换,基本就没人鸟你了。更可怜的是我不是说了吗?我40块钱起家,连基本的推广费用都木有。这是个什么情况啊!做网站3个月了后才赚几十块钱。但是,不知道

网站建站初级推广如何去做

  当时刚进入圈里,网站没PR,没人脉。访问量一过100,就因为空间太差很多图片都不能显示。换链接,除了垃圾网站跟你换,基本就没人鸟你了。更可怜的是我不是说了吗?我40块钱起家,连基本的推广费用都木有。这是个什么情况啊!做网站3个月了后才赚几十块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就是有信心,我认为我能做强。所以我检查下来,并制定了免费的推广计划。

步骤/方法

很简单。在站长类的地方写软文,效果对于这种一穷二白的站点来还是不错的。记得我当时在A5有篇文章里自己也写了一句话,一天一篇软文,强壮一个网站。

论坛推广,虽然没啥权重,但聊胜于无!

不管对方网站质量如何都换。我PR0的时候找PR1,PR2找PR3,一直类推到PR5。到了PR5,就看质量了,到后期甚至不为PR而奋斗。如今的我已经大半年没交换过链接了。

我认为PR5是一个坎,因为我就是在PR5的时候起步的。PR5也是我当时认为最难搞的。虽然,我现在不太在意PR。但这个5我还是肯定的,因为我就是从5的时候开始了盈利。5过后,我觉得这玩意就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所以我现在没有为6而奋斗,虽然那时有次更新也到6了(后来掉了),我不仅去除了一些有PR没权重的网站。而且不进行新的交换。除非对方质量非常不错。因为友情链接这玩意,说实话没多少权重,因为做为个人,栏目有限,一个首页你做50个链接都算是非常多了。网站关键还是靠运营。运营的好了,权重自然有。

分享到:
本文"网站建站初级推广如何去做"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