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怎样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

怎样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02 14:32 点击:
这里介绍几个可以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的简易可行的技巧。如果你是大虾,完全可以忽略的,对菜鸟可是好东东哦! 1、搜索引擎登陆 很传统也最有效的办法。每个搜索引擎都是一个巨大的网上数据库,里面存储了丰富的站点信息,供使用者搜索、查询。互联网用户在上

怎样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

这里介绍几个可以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的简易可行的技巧。如果你是大虾,完全可以忽略的,对菜鸟可是好东东哦!

1、搜索引擎登陆
  很传统也最有效的办法。每个搜索引擎都是一个巨大的网上数据库,里面存储了丰富的站点信息,供使用者搜索、查询。互联网用户在上网查找信息时,通常进入搜索引擎,输入特定的关键词,就能找到包含所需信息的相关网站,所以新开通的网站必须在各大蓍名搜索引擎上进行登记注册。本人推荐手动提交方式注册,一些软件的注册率太底。

2、友情链接
  可与自身网站内容相近的网站做友情链接,这样可提高双方网站的访问量和知名度,如果能和著名网站做友情链接那样效果会更好。友情链接不要乱做,做得太多就没有意义。Google对过度的友情链接视为作弊。而且如果与垃圾站连接,还当心连带责任。

3、传统媒体宣传
  在现阶段,包括报刊、广播、电视、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体,广告依然有很强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为了扩大企业网站知名度可在适当媒体上做广告。

4、网络广告
  为了提高网站的知名度,可以选择一些访问量较高或与本企业网站内容相近的网站上做必要的网络广告宣传,这也是提高企业网站知名度的一条捷径。

5、广告交换
Internet上有许多的广告交换组织,如Linkxchenge等,这种广告交换的方法是在本企业的网站上放置该组织的一个广告条,本企业网站的广告就能按调用该广告多次数的一定比率,在该组织的其他会员网站上出现。

6、线下宣传
定期做些与网站有关的线下活动,多认识朋友,交换名片。

分享到:
本文"怎样快速提高网站知名度"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