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软文怎样写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

软文怎样写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28 21:37 点击:
有很多人拿钱砸关键字、关键词做竞价,可是仍收不到好的效益,于是高昂广告费打出的情况下仍入不敷出。其实倒不如从基础做起,把地基打劳些,让蜘蛛养成去你那觅食的习惯,真正的排名上去了,流量也有了。网站优化有很多方法方式,自认为软文必不可少。 外链是SEO必不

软文怎样写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

  有很多人拿钱砸关键字、关键词做竞价,可是仍收不到好的效益,于是高昂广告费打出的情况下仍入不敷出。其实倒不如从基础做起,把地基打劳些,让蜘蛛养成去你那觅食的习惯,真正的排名上去了,流量也有了。网站优化有很多方法方式,自认为软文必不可少。

外链是SEO必不可少的,软文又是做外链所不可或缺的。一篇好的软文自然而然会被很多人青睐,效果可想而知。写好的软文我推荐去微博、博客发表,也许一时不会被收录,但只要每天坚持去写,迟早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每天坚持发一些软文,软文不一定非要辞藻华丽,能给读者带来好的创意,好的思维,好的方法,就是一篇好的软文,好的软文能吸引住读者的眼球,也顺理成章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流量。一开始建议不要忙着拿别人的原创来充数,也许一时会被收录,但小心跌倒!所以一开始尽量原创,毕竟原创的东西更受青睐,自己用着也舒服。怎样才能使软文达到最大的效果呢?

1、当然还得有好的标题

例如搜索短信营销,就会出现一下相关搜索,在软文中添加进来,能够做链接的就做链接,不能做链接的就做明链

2、不看内容,从整体上看,颜色,字体大小,让看访问者看起来舒服,段落分明,就算一篇不怎么样的文章,如果表面做的很美观,也会让访问者看起来舒服。

3、从seo角度来说,比如我是做短信群发、短信平台、短信接口的,可以先找一两篇相关关键的文章挑选几段有用的东西,错来来写,填上相关搜索的关键字,增加被搜索的几率

4、从内容段落上来看,切记不要长篇大论,尽量精简,些点实际性的东西,内容一二三,标题一看就明白。

分享到:
本文"软文怎样写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