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软文营销如何进行,才能效果更出众

软文营销如何进行,才能效果更出众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28 21:30 点击:
目前,网络广告的一般形式包括:网幅广告(全屏、对联、飘

软文营销如何进行,才能效果更出众

  目前,网络广告的一般形式包括:网幅广告(全屏、对联、飘浮、旗帜广告、通栏等),电子邮件广告,搜索竞价广告,弹出式广告,富媒体广告,以及基于用户群体细分的定向广告等等。

以上这些广告形式的收费通常采用:千人曝光本钱(CPM)、每点击本钱(CPC)、每步履本钱(CPA)、每回应本钱(CPR)、每购买本钱(CPP)、包月方式、按业绩付费(PFP)等方式,其中最常见的为CPM和CPC

我们不能说上面的网络广告形式不好,但其中一些题目是要指出的。好比,中国大多数的网民对网站上五颜六色、飘来游去甚至是强行弹出的广告是反感的。中国在上世纪90年代末刚兴起互联网的时代,网民对网幅广告的点击率曾达到10%以上,而在今天,即使非常漂亮的FLASH广告,往往点击率不到1/1000。但是,良多网站是要靠广告吃饭的。且先不说一些门户网站常常对广告客户虚报网页浏览数或者点击数,就连百度这样的着名企业,由于治理不善都泛起了点击欺诈的情况。可以说,现在投网络广告的客户满足度在逐步下降,他们一方面诉苦网络广告的投入本钱并未换来相应的效果,另一方面则对网络广告中的数字感到不可控甚至不可托。

不外,当前互联网上越来越频繁的炒作却引起了不少广告主的关注。以近期网上关于流氓软件的口水战为例,奇虎公司为了宣传其360安全软件,动用了大量写手在网上广泛开展文字炒作。高明的奇虎公司老总周鸿祎靠着一些文字游戏,用非常低廉的本钱把产品在全国做了反复宣传。再看看网络游戏,几乎每个游戏公司都会铺排人到各论坛发帖,或者联系相关网站发文章,来充分先容游戏产品的特点、情节等。另外,大家也非常清晰现在好多博客已经不完全是个人情感的表达了,里面不乏为商家做宣传的,越是名人的博客越是如斯。

实在,我们看到的这些现象,都是一个网络营销新时代来临的标志。这就是软文营销的时代来临了。

软文营销的概念,实在并非新鲜词。传统的媒体行业如报纸、杂志早已有之。所谓"软文",就是指通过特定的概念诉求、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使消费者走进企业设定的"思维圈",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攻击迅速实现产品销售的文字模式。在传统媒体行业,软文只所以备受推崇,第一个原因就是硬广告的效果下降、电视媒体的用度上涨,第二个原因就是媒体最初对软文的收费比硬广告要低好多,在资金不是很雄厚的情况下软文的投入产出比较科学公道。所以企业从各个角度出发愿意以软文试水,以便使市场快速启动。

软文营销,几百元、几千元就能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比普通的网络广告费要花得更划算、更透明!

分享到:
本文"软文营销如何进行,才能效果更出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