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推广营销漏斗”五步,步步为营!

“推广营销漏斗”五步,步步为营!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2-31 22:21 点击:
昨天,百度推广重庆分公司在大坪举办了一次百度推广后台培训。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培训实际上是商业性的,前半段讲的就是百度推广五个环节。其实,每个搜索推广都是一样的,比如谷歌,比如阿里巴巴等。一个半小时的课,基本上的实际意义也不太,不过呢,讲到了关于

“推广营销漏斗”五步,步步为营!

  昨天,百度推广重庆分公司在大坪举办了一次百度推广后台培训。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培训实际上是商业性的,前半段讲的就是百度推广五个环节。其实,每个搜索推广都是一样的,比如谷歌,比如阿里巴巴等。一个半小时的课,基本上的实际意义也不太,不过呢,讲到了关于营销五步的每个环节的影响因素还是可以的。这里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步骤/方法第一步:展现量
  
  展现量我认为就是客户看到我们产品的概率,按百度推广来讲,影响我们展现量的因素有两个:一是,关键词的数。二是在线时长。这个我是这样理解的,比如说我们做了百度推广,要想提高我们的展现量,可以在百度帐号里多设置关键词,保证足购的在线时长!这样的效果当然很理想,不过要考虑到实际我们的预算费用!就好比我们的“滤油机”这个关键词,虽然看起来普通,但是在全国性的推广来看,一天的消费几百上千都是正常现象。
  
  第二步:点击量
  
  展现量提升了,就是随之带动客户对于我们的点击量。点击量也跟两大因素有关。一是关键词的排名。二是创意的吸引度。众所周知,我们的关键词排名越好,客户点击的概率是越大的,而且一条好的创意可以将客户牢牢的吸引住。所以,保证关键词排名,多写新的创意,根据你企业自身的情况来写,是最好的,千万不要写一些跟你实际情况不想关的,我觉得,我们滤油机同行很多公司都是夸大其词,如果真的客户向你提这样的要求,你能做到吗?
  
  第三步:访问量
  
  访问量我听得不是太明确,因为点击量我觉得跟访问题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呢。因为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访问题跟点击量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比如说,网站打开速度慢,或者是直接打不开的情况,这样客户点击了,也不可能给你带来访问量。所以保证网站的打开速度非常重要。
  
  第四步:咨询量
  
  当客户进入我们的网站的时候,你觉得什么样的因素会让客户主动的跟我们联系呢?拿我的滤油机产品来说。如果说一个需要滤油机产品的客户进入我们的网站,看到我们的网站导航不清楚,内容做作,长时间不更新,客服离线,电话没有直接的展示在客户面前,他会很主动的跟我们联系吗?我想是不会的,所以这里就可以看出,影响咨询量的关键点:一是网站导航清楚,内容丰富,真实。二是客服在线时间尽量长,而且联系方式明确!
  
  第五步:订单量
  
  这个其实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如何才能提高订单量!前四步是为客户上门做好铺垫的,到最后能否拿下客户,我想还是跟自身企业的产品,销售人员有关系!

分享到:
本文"“推广营销漏斗”五步,步步为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