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网站推广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网站推广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31 11:29 点击:
现在很多站长都用着各种办法推广自己的网站,就是想让自己的网站得到更好的流量,方法各人各异,如果你用错误的方式推广自己站点,你实际上会减少而不是增加访问量! 1发垃圾邮件有的人就是喜欢邮件推广,整天发垃圾邮件,虽然如果你内容吸引人,那也会带来

网站推广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现在很多站长都用着各种办法推广自己的网站,就是想让自己的网站得到更好的流量,方法各人各异,如果你用错误的方式推广自己站点,你实际上会减少而不是增加访问量!
  
  1发垃圾邮件有的人就是喜欢邮件推广,整天发垃圾邮件,虽然如果你内容吸引人,那也会带来一定的IP,但这样长久做下去是不好的,每天这样发,人家也会觉得你烦,还会去访问你的站嘛!再说,滥发邮件会给你招来敌人而不是朋友,它还会使你的站点被大的ISP禁止,搜索引擎会对你不友好,减少你的访问量。
  
  2用软件到处疯狂留蜘蛛虽然到处发帖能增加网站的外连,到这里要讲到一个度,适可而止。就像你每天去百度狂发帖,不用说,肯定被K所以,我觉得用软件到处发是不可取的,你可以去那里大的网站留点蜘蛛那样才好,但也是要注意“度”!
  
  3买链接这里说到的是不需要在买连接这里花费太多的钱买几个高点PR的就可以,最好就是跟你类同的站点,个人觉得买那些高到不同类型的站点效果不怎么好,宁愿买自己同类的站点!例如我们广东应届生求职网就找那里人才网那些链接!
  
  4还要一点,自己本身的内容对于自己网站的内容,如果你是全部采集来的东西,没什么原创性的,你觉得做推广有用吗!特别是那些新站,一开始就采集,那就等于你已经得不到百度的重视,百度对你的收录会很少的!网站开始是用推广的,但到了后期就不需要的啦!认真做好网站的内容,靠搜索引擎来才是真理,自己又不用再去累了!

分享到:
本文"网站推广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