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利用wiki平台推广的优势

利用wiki平台推广的优势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7 19:48 点击:
一、全名参与性强,涉及面广,被用户搜索浏览到的机率高。 二、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权重高,易于被收录。 这就是很多站长们利用在百度百科等wiki站点编辑相关词条作为一种有效的推广手法,但是通常门槛高,审核不易通过。 一般的wiki网站也都有其中心点,侧重一

利用wiki平台推广的优势

  一、全名参与性强,涉及面广,被用户搜索浏览到的机率高。
  
  二、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权重高,易于被收录。
  
  这就是很多站长们利用在百度百科等wiki站点编辑相关词条作为一种有效的推广手法,但是通常门槛高,审核不易通过。
  
  一般的wiki网站也都有其中心点,侧重一方面的内容和知识,吸引众多的网民来共同参与编辑,例如和讯的财经wiki,站长wiki,地名wiki等等,所以站长们推广时选择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
  
  举个详细的例子,我是业务员网策划的业务员wiki,由于业务员开展业务涉及的面很广,所以涉及业务员软件工具以及实用查询,包含全国地名信息,涉及到各地的餐饮文化、生活旅游、地理建筑,甚至还涉及茶酒烟文化等等。全民参与性高,由于业务员群体庞大,他们往往会对他们感兴趣的此条进行关注或编辑!这使得wiki的更新频繁,有利于吸引搜索引擎的更新。对于站长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站长们自己网站的平台。
  
  因为其涉及面非常广,全民的互动可参与性更高,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是内容的实用性强!用户群体广泛,只要信息和可以和业务员wiki上的内容沾上边都可以创建相关词条,由于全民互动,权重高,在这样的平台上做的外链自然是事半功倍。所以吸引的除了大众的兴趣参与者外,还包括很多站长,公司,餐饮酒店等马甲的编辑!
  
  总之找到内容相关性高的wiki推广站点,用户浏览信息比较明确,网站的信息有用,点击率就会增加,如果有实际的产品出售,转化率也会相应的提高!不但丰富的互联网的知识,由于搜索引擎对wiki的友好性高,外链质量也高,可谓是一举多得!

分享到:
本文"利用wiki平台推广的优势"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