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谈百度知道改版有哪些不同之处

浅谈百度知道改版有哪些不同之处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8 18:54 点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百度知道改版了,我今天做百度知道的时候发现改版了,发现界面没有很大的变动,主动是顶的按钮改版了变成赞同,下面来具体谈谈百度知道哪些地方改版了以及有可能起到的作用。 一、自己不能顶自己了,就是说自己的回答采纳之后,自己的这个账号是不

浅谈百度知道改版有哪些不同之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百度知道改版了,我今天做百度知道的时候发现改版了,发现界面没有很大的变动,主动是顶的按钮改版了变成赞同,下面来具体谈谈百度知道哪些地方改版了以及有可能起到的作用。
  
  一、自己不能顶自己了,就是说自己的回答采纳之后,自己的这个账号是不能赞同自己的,只能是别人的账号来赞同并且只能赞同一次。
  
  自己的账号登录的时候,按钮直接是灰色的,不能赞同。
  
  二、别人提的问题,问题还没有采纳你也可以去赞同,你感觉好的答案登录账号之后就可以去赞同,没有登录的不行。
  
  可以看下,当然已经采纳了答案的你也可以去赞同采纳答案的那些回答,也可以去赞同没有被采纳的其他回答。
  
  三、就是你的回答被赞同之后有消息提示你以及可以查看是谁赞同了你,可以用来形成互动。
  
  
  
  四、改版之后有什么好处分析
  
  1、增加赞同按钮就是让更多的用户来评价答案,而不仅仅只可以评价采纳的答案,问题完成之后也可以赞同那些没有被采纳的答案,有利于读者找到更有用的信息。
  
  2、你可以知道哪些用户赞同你,你可以和他之间交流,有利于互动。
  
  3、就是现在必须登录才能赞同,并且不能赞同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自问自答推荐的回答,其实作弊肯定是避免不了的,自己还是可以注册多个账号去赞同自己。
  
  4、其实改版之前,很多朋友就发现,百度知道带链接很困难,而且提的问题经常被删掉,不知道是不是这次改版的原因,有待实践。
  
  其实不管是google出现的google+以及百度知道的改版都是想让更多的用户去参与到问题本身,去影响问题的结果,以便形成更合理的结果,给读者最真实的搜索结果。

分享到:
本文"浅谈百度知道改版有哪些不同之处"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