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我的建站经验几个网站推广的心得

我的建站经验几个网站推广的心得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01 10:35 点击:
我是一名兼职的站长,并非科班出身,学的专业更是与网络毫不搭边,我也只是菜鸟中的一员。从最开始的疯狂学习,不管对错只要能做就跟着做,到现在基本能看懂代码,同时还可以帮助新人解答简单问题。 我是在09年的时候接触到淘宝客的,刚开始做的是淘东东1.0导航站,因

我的建站经验几个网站推广的心得

  我是一名兼职的站长,并非科班出身,学的专业更是与网络毫不搭边,我也只是菜鸟中的一员。从最开始的疯狂学习,不管对错只要能做就跟着做,到现在基本能看懂代码,同时还可以帮助新人解答简单问题。
  
  我是在09年的时候接触到淘宝客的,刚开始做的是淘东东1.0导航站,因为后来得知导航站很难做SEO推广,自己也没那个信心能把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或前页,后来就放弃了,之后出了2.0也上传了后经营过一段时间,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放弃了。后来就选择了现在网站的这个版面。
  
  其实我的经验任何人都可以学都可以做到,高手们就直接关闭跳过吧,因为我的确还只是菜鸟。我首先做的是每天晚上更新我的网站,一般都是伪原创或偶尔原创下,然后就是外链任务了。新手们肯定最头疼的是外链问题了,其实我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
  
  好了,接下来就举例来说怎么增加自己的外链。毕竟外链为皇啊,大家都懂的。
  
  首先,百度贴吧,百度知道,有些人说老虎屁股碰不得。其实吧,这个还是没道理的,你想啊,要是去百度发些外链接百度就对你下手,那你就每天给你的对手去百度留链接好了,那不就是百度会搞他了?要是真可以这样的话,还不是乱套了,对吧?具体怎么做能通过百度知道的审核呢?其实很简单,你去提问的时候要诚恳,比如说你想买件衣服,但是不知道这个款式的怎么样的,然后就跟上你的链接,让别人给你出出主意。要当做自己真的是想买那件衣服,骗过自己才能骗过百度。
  
  人气论坛上发帖,但是要发对板块,不然版主一定删去你帖子。你想啊,要是那个网站是你的,别人在你这里发垃圾帖,你肯定也会把它删掉,对吧?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知识交流平台,非常适用于新手,可以多提问,也可以分享下自己的心得。有人说个签名过时了,我想未必,你可以做个锚链接然后跟上你的http链接。
  
  养几个属于自己的博客,这个做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每天去更新文章就行了,我想若站想做好站的话,这个还是得坚持的。
  
  最后的办法就是研究对手的网站,看他在哪里发帖的,你也可以去那里发。毕竟自己所知道的论坛啊网站啊还是很少的。
  
  我是一名兼职站长,也可以说是一名晚上站长,每天晚上花很多时间在维护自己的网站,虽然每天很辛苦,可我乐在其中。新手们可以多加几个群,可以多看看书或网上学习经验贴。可以结交不少站长朋友,也能学到不少网络知识,每个站长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一位站长都有自己的网络梦想,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也要努力做好自己的站,每天坚持,做到不以百度好而喜不以百度坏为悲。

分享到:
本文"我的建站经验几个网站推广的心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