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网页的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才符合SEO呢?!

网页的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才符合SEO呢?!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27 14:56 点击:
前面在小博的SEO栏目出现了一篇关于网站页面标题等信息长度设置长度的文章,就有朋友问了,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呢? 个人觉得200字以上是合理的 但也不尽然,比如两个字也可以。比如现在的微薄这样形式的只言片语的形式,像小博最短的内容可能自由两个汉字如题或者

网页的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才符合SEO呢?!

  前面在小博的SEO栏目出现了一篇关于网站页面标题等信息长度设置长度的文章,就有朋友问了,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呢?
  
  个人觉得200字以上是合理的
  
  但也不尽然,比如两个字也可以。比如现在的微薄这样形式的只言片语的形式,像小博最短的内容可能自由两个汉字“如题”或者只是一个表情符号而已
  
  自然就好,尽量每篇文章都有他完整的意思表达,不用刻意去最求字数等形式了
  
  用户体验才是最终的SEO
  
  以下转一篇关于文章内容应该多少字,最佳文本长度及网页篇幅的文章给大家看看
  
  标题:最佳文本长度及网页篇幅(Aaron wall)
  
  又到周六周日,特翻译来自seobook的一篇文章“最佳文本长度及网页篇幅”。SEO问题:当为网站创作内容的时候最佳的内容长度是?网页篇幅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是否重要?回答:每个网页、每个网站都应该区别对待,对于内容长度这里没有绝对正确或者错误之说。
  
  总体考虑
  
  1:优化用户体验
  
  网页不应该仅仅为搜索而优化,更重要的是为用户体验而优化。如果你仅仅为搜索引擎而优化,那么一定会危害你的业务。我的一个朋友的网站主页有大量的内容,因为主页链接最多、质量最高、而且流量最高。他们担心内容的迁移会失去流量,但是如果那么进行内容的重组一样可以保住同样的流量,这样做也能够彻底的增加流量转换率,而且更符合预期客户的需要。
  
  2:组织你的内容
  
  为了内容的可读性,它应该被井井有条的组织起来。可以考虑使用副标题,或者打散大块的逻辑内容,使得他们更容易抓取和被其他人链接...如果你真的希望用户查看,不要创作没完没了的文章、或者随便截取点内容。避免产生毫无价值的相似页面,因为复制内容的审查非常严格。
  
  3:变化反而会更好
  
  要让你的页面充满变化,这样才能够打破定式,回归自然、突破写作能力的局限。有些想法需要很多字去表达,有些只需要很少。真正的内容网站并不会介意500多字的内容、还是5个字的内容页面。写很多字的目的只是为了表达你的想法而已。如果你想你的内容值得关注,那么就要确保它的质量。如果你想你的内容通过促销而变得有链接价值,那么一定要系统全面而且要做好调查工作。如果你是哪个具有想法,而且广泛的进行传播,那么你就会和这个信息一起为人所知。
  
  4:强化个人风格
  
  你也需要考虑个人风格的问题。Instapundit能写出简短清爽的文章,是因为Glenn Reynolds是一个大作家,只要为数不多的字就能够表明他的意思。另外对于某些新闻来说,一定要做到先知先觉。有些页面因为内容很短而变得更加可信,如果这种信息交流被命名的乱七八糟、重要的词语相互分开且出现在页尾,那么可信度就会降低进而缺乏链接价值。
  
  5:省略词语
  
  最近我在阅读《内容风格》这本书的省略无用词语的部分,在"不要让我猜想"这一部分Steve Krug总结为省略词语。优秀的写作是不需要为了凑字数而增加多余的词语的。每个字都有具有详细的意义。我可以告诉大家,在没有阅读这本书是前我已经意识到我的写作的自然性。
  
  通用搜索的索引趋势
  
  内容索引越来越难。如果你的网站具有论坛或者其他相互影响的部分,那么使用子域名隔离是个不错的主意,以此来区分网站的高质量、深度分析的内容。
  
  有以下三种趋势让我认为长篇幅比短的好:
  
  因为google的相关性算法正在查找自然写作,短小的内容高度集中的网页并不如它的原始方式有价值...最优的篇幅是你没有刻意优化而能够因为长尾关键词获得更多的流量。
  
  Google对于如何抓取和愿意索引什么已经变得越来越小气。如果他们只能索引某个网站的100个页面,那么拥有100个页面的网站必然会被100%索引,而拥有200个页面的网站只会被索引40%-50%,所以100个页面的网站PR高
  
  单纯的PPC广告页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对于站长而言,增加网站的特色及内容权重要比被搜索引擎过滤封闭难得多,因此搜索引擎对于索引什么变得越来越小气。
  
  从哲学角度来看,似乎搜索引擎也希望索引内容丰富的文章。互联网是一系列的没有完成的想法,搜索引擎越驱使人们创作有深度的高质量文章,那么它就越能够提供给人们完美的答案,那么它就越有价值。搜索引擎正在试图鼓励人们创作优秀的,而不是空洞的、剪辑的或者复制的内容。
  
  以出版格式来组织内容
  
  1:Adsence网站
  
  一个拥有500个字的网页会比两个300个字的网页具有更多的关键词短语。只要你将Adsence广告放在显著的位置,那么不需要牺牲链接而得到很高的点击转化率。所以我推荐500-600个单词一片文章。如果你保持自然的写作,并且能够赢得不错的评价,最后你就会发现你有很多排名很好的关键词短语,他们根本没有出现在关键词工具中。
  
  2:出售CPM广告的网站
  
  如果你出售CPM广告,那么你可以考虑将内容切分成几页,在增加文章的page view。这是非常真实的,只要你的牌子足够响、很强的思想性、良好的链接水准、大量的读者,比如Wired.com。
  
  3:引行站点
  
  集中于你的内容转化率,只要保证内容的唯一性,那么即使很少的内容大纲也可以使用。使用合法的链接,增加网站的链接诱饵,进而增加网站的权重。
  
  4:博客
  
  维护你的社会关系,使用你的社会影响来描述和分析有价值的商业投资(也许不用直接分析)。如果你很有竞争力,而且并不自满,那么只要提及别人的商业意图,或者在不显著的位置放放广告,都可以增强自己的市场价值。
  
  5:出售产品和服务的网站
  
  如果你的网站出售日用品,那么一定要增加交易的附加价值(客户反馈、免费寄送、商标等等),来使得网站的购物体验超出日用品销售的范畴。你的内容一定要积极引导用户去完成他们渴望的购买操作。主页和其他高价值网页一定有直接到购买行为的导航,内部网页也要和整个网站的商业行为一致,致力于转化率、诚信建设、过滤掉糟糕的引导。在可以做的合法的范畴内,增加链接诱饵,来建设网站的可信度。如果可以,一定要有客户反馈。
  
  如何与众不同
  
  1:客户反馈的价值
  
  正如本文的投票一样,客户反馈能够增加可信度和使在线购物的体验更像传统的线下体验。用户也会给内容增添特色的反馈,这样对于出售同样产品的商人来讲,你的内容更加可信。最简单的模式就是使用语言交流。另外,很多客户会拼错单词,这样将会增加你的长尾关键词。
  
  2:做第一还是做特色
  
  有时,做第一的最简单方式就是使用不同的方式来阐述同样的想法。如果这个想法本身就是独特的,那么你一定要坚持营销、直到它的市场作用能够实现自我运转。不要简单地依靠市场,还要使用email、即时消息、广告、其他你能够使用的一切方式。快速的营销比数天以后人们从新闻上看到你的链接要难得多。在他们已经为人所知后,减少广告或者不再广告。
  
  作者:Aaron Wall
  
  文章原文标题:Optimal Word Count&Web Page Copy Length中文翻译:wkcow
  
  总结:自然、尊重用户体验即可!

分享到:
本文"网页的正文内容部分需要多少字才符合SEO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