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谈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

浅谈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14 21:15 点击:
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 网站的建立,很多都是为宣传作用,而进一步来说,网站是基于公司产品(服务)来起到拓展作用。网站的推广作用也好,网站的宣传作用也好,网站本身对于企业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盈利。 我在接触过很多客户中发现,客户会觉得一个网站的建立,对于公司

浅谈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

  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
  
  网站的建立,很多都是为宣传作用,而进一步来说,网站是基于公司产品(服务)来起到拓展作用。网站的推广作用也好,网站的宣传作用也好,网站本身对于企业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盈利。
  
  我在接触过很多客户中发现,客户会觉得一个网站的建立,对于公司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推进方式。想达到推广从而盈利效果,很多会考虑去做网络推广,但在推广了一段时间之后,客户会发现网络推广的效果并没有很直接的效果。而客户会将“盈利效果没有达到”的原因归咎于网络推广人员,认为他们的工作没有到位。
  
  相信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有不少人。
  
  分析一下原因,要进行网络推广,最重要也是必要的就是在网络上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可以是一个网站,也可以是一个博客(其余的先忽略不说)。接下来,网络推广人员就要针对客户所在的行业进行推广,会在网站中修改网站网站程序、添加文章等。
  
  经过对网站中的操作,为网站能够在搜索引擎中获得一个比较好的表现,从而带来网站的浏览量,人们通过看你的网站了解到具有哪些产品(服务)。再打电话给客户,让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签单、盈利。
  
  描述起来并不算很复杂的过程,先条理化一下,网站中在以上的过程中,起到哪些作用:
  
  ·网络根据简单地来说,就是在网络中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地方
  
  ·展示作用展示公司的产品(服务)信息
  
  ·推广宣传前提是网站在选择做网络推广,通过在搜索引擎来找到网站
  
  ·客户了解客户看网站,知道有哪些产品(服务)信息
  
  ·客户需求这里只针对客户再看完网站之后,通过网站留下的联系方式找到客户公司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跟客户直接进行交流的并不是网站本身,而是企业中的联系人员,说白了就是接电话的人员。到此,网站的作用也就算告一段落。
  
  公司产品(服务)中的作用:
  
  ·公司发展核心
  
  ·公司盈利核心
  
  ·公司推进核心
  
  ·公司名誉、口碑各方面核心
  
  对网站以及公司产品进行梳理之后,其实也可以发现其中的一个问题:网站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产品(服务),公司产品(服务)影响着网站发展,是一个相互而又牵制而又循环的关系。换句通俗点的话来说,一个公司的网站,无论在网络上推广效果有多么地好,自身的产品质量不行,在通过这种若干次循环之后,若是公司产品(服务)有问题,最终都会导致公司发展产生问题。

分享到:
本文"浅谈网站与实体产品的关系"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