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谈阿里资源该如何运用

浅谈阿里资源该如何运用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21 23:27 点击:
最近看到几个帖子,问买诚信通了,怎么接不到单,注册网站为什么没生意,怎么用电子商务等话题。首先说,心态要放正,不要病及乱投医,投了就想立即见效,如果是这样电子商务的会员可能比春运的火车票还紧俏;其次,每个工具都是个系统工程,如果凭几条信息

浅谈阿里资源该如何运用

  最近看到几个帖子,问买诚信通了,怎么接不到单,注册网站为什么没生意,怎么用电子商务等话题。首先说,心态要放正,不要病及乱投医,投了就想立即见效,如果是这样电子商务的会员可能比春运的火车票还紧俏;其次,每个工具都是个系统工程,如果凭几条信息就想马上有生意来,我们都别打工了,搞几个图片弄在网上,就等生意好了,要有计划,持之以恒的实施;最后,学会运用资源、整合资源,没有哪个产品就一招解决问题的。我想这三点是基础。
  
  现在回归主题,只谈谈怎样运用阿里巴巴资源的问题。那我们先共同来看看本人看到的阿里站点的资源有:诚信通会员、竟价排名、黄金广告位、阿里首页、网络联保贷款、网商大会及网商节、10大网商评选、博客、博客活动、博客首页、论坛、论坛活动、阿里帮帮、阿里直播中心、阿里商盟。资源了解了,我们来看看怎么用比较好?
  
  诚信通,建议大家一定买,费用一年才2800元,使用方向是信誉认证,阿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塑造电子商务的标准和电子商务生态链的打造,这叫背靠大树好乘凉,或者借大品牌来提升自己,同时在使用过程中提高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使用和关注就会提高,否则在真正的电子商务时代到来时企业会被淘汰。
  
  竟价排名,建议购买。费用方面相比其它推广方式不算高,同时看你的竟价水平和参与度,这两方面做好,费用可能节约,而且知名度大大提高,如上海海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海啸先生经常做标王,自己的位置无庸质疑,排在最好的位置,浏览量高,而且阿里为了宣传成功竟价暗例肯定大加宣传,偏得呀,而且标王也章显企业实力,就象央视标王一样,实力的象征。
  
  黄金广告位,这个不做建议,自己根据企业及产品情况而定。
  
  阿里首页,小企业不建议选择,像联想这类的企业那倒没问题。
  
  网络联保贷款,这个服务推出时间不长,成功与否先不说,有两点推广值得你去参与,一是寻找网络联保商家时,要进行招募,这是推广点,二是贷成功,那阿里更要推广了,新服务的成功案例一定要推广的,只是现在有区域限制,详细情况可以联系那个叫金喜的,可能是负责这个业务的,总是发这方面的帖子,本人没去求证。
  
  网商大会及网商节,参与就有机会,至少可以多结识朋友,先有朋友,后有生意,对企业建立社群关系也比较有好处,说不定现场就能碰到个采购签单,或者找个风险投资商也说不定。尤其是在用了阿里巴巴的服务后业绩做的比较好的,更要参加,有机会出风头,那推广就更好了。因为现在的网商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的大牌媒体也越来越多,想想这个推广资源想不想抓,怎么抓看你自己了。
  
  10大网商评选,关于这个评选有10大网商,还有杰出什么的,可以具体看看关于评选的详细内容,估计你能冲击哪个标准,台后认真做,出众的业绩让你成焦点,焦点的推广力度我不说,大家都知道了,阿里会播,各大媒体也上长枪短炮的,放心,你想不签名都很难,到这里先别高兴,也要把延续做好,事后阿里会继续报道,有可能进阿里直播间;利用自己能用一切进行宣传呀,尤其是社区,让更多人知道,羡慕,找你签名;有可能被别人请去授课,到此构成一个至少可以影响半年的事件营销。如果没经验,可以虚心象上校舰长请教,他很有经验。本人在此不详述。

分享到:
本文"浅谈阿里资源该如何运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