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

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11-08 14:16 点击:
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 很多新站长都有这样的经历:百度好不容易来一次收录之后却好几天不见来收录。我们等得那个急呀!百度快照也没有更新,收录停止不前。 可我们每天都在更新啊,还每天增加外链,为什么百度快照却一直不变呢?其实百度早

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

  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
  
  很多新站长都有这样的经历:百度好不容易来一次收录之后却好几天不见来收录。我们等得那个急呀!百度快照也没有更新,收录停止不前。
  
  可我们每天都在更新啊,还每天增加外链,为什么百度快照却一直不变呢?其实百度早就已经来光临啦,只是还没被放出来。是什么导致百度快照被关得紧紧的,一直未放出呢?
  
  百度放出快照慢有以下几个原因:
  
  1、网站更换模板频率过高。这种情况一般百度会把快照收起来,先放一段时间,等你稳定了再放出来。
  
  2、更换网站域名,百度有个审查阶段,要藏一段时间再确定放出来。
  
  3、网站首页阻止。这一点是很多站长朋友容易忽视的。我在我的《也谈百度收录》文章中提到过,首页要是有链接错误或者是空链接,很可能导致收录和快照减少。因为百度不允许首页就出现错误
  
  链接。
  
  4、首页图片多,而未加alt.刚刚开始也是很多图片每加alt,后到各路站长寻方,才发现加alt对SEO是如此重要!
  
  5、友情链接一定要快照新。我的网站刚开始不久,找了几个友情链接,一直连着,只要对方能访问就可以。PR当然要相对。嘿嘿,都是比我高的。可是我网站快照一直不更新,5月7号之后就停了。
  
  查友情链接的时候发现有个链接是5月6号的快照,我晕,比我还慢。我赶紧把这个链接给K了,谁知今天一早起来,发现百度收录增加几十页。每天都有收录的。哈哈快照终于放出来啦
  
  方法总结:
  
  一标题起的要有新意。既包含关键词,又是别人都没想出来的。
  
  二加入自己的一点独到的见解。
  
  三关键字要强调一下,可以在开头、结尾加强一下。
  
  四加点评论。
  
  百度新站登陆技巧
  
  一般网上都说去比较大型的论坛和百度帖吧发帖时带上新站的链接,网站很快被收录,但是我没有这么做,我有一个站是在头天下午5点多时手工提交的,第2天一site:一个网站就发现被百度收录
  
  了,凑巧的是我以前的一个站也是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的,并且收录的时间也很快。
  
  百度文章收录技巧
  
  看到很多朋友都因网站文章不被收录而苦脑,但是我却不为这个发愁,因为我当天发布的文章很快就能被百度收录,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技巧,我不知道是不是百度在早上8:00-9:00这个时间段更新
  
  自己的数据库,但是我每天早上去公司在这个时间段所更新的文章都能被百度很快收录。
  
  最好是自己写点文章,既可以增加文章的收录,还可以当作软文来推广自己的网站。
  
  网友研究:我最近的研究结果是
  
  权重不高的站,每次更新更新时,快照是一周前的日期
  
  权重高的,是昨天的日期
  
  现在新站坚持每天更新,快照也会隔夜的
  
  效果还是不错的
  
  网友试验:继续记录网站成长历程!网站成长历程中了也记录了网站的成长过程,今天是6月5号。时隔15天,百度也终于放出网站的内页快照,这和我计划中也差不多,百度对于新站的认知为20
  
  天左右,该网站是在18号正式上线,21号百度收录首页。到6月15号才放出内页。不过快照更新依然有点缓慢,这一点还有待加强!
  
  网友评论:1.是这样的情况!我有几个站同上!2.百度反映比较慢一些3.还是比较片面的
  
  网友研究:百度收录的大更新时间是每月11号和26号,特别是26号,更新幅度最大,K站也是最多的。
  
  小更新时间:每周四。更新时刻都在凌晨4点。一般凌晨4点更新,也有在早上九点以后更新的。对网站流量都没啥影响,只有到中午的时候,百度对网站的关键字搜索进行重新调整之后,才会有流
  
  量上的大的变化。自然流量有增自然有降,自然现象嘛。呵呵,个人站长可以注意下百度。更新时间!根据最新观察分析百度更新时间大致为:一个月2次!

分享到:
本文"新站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文章,快速让百度放出快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