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

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19 22:26 点击:
近段时间以来,网站乃至机房接二连三的整顿,站长们如何度过互联网的寒冬呢?也许,坚持下来的就会有回报了,特为大家整理了建站艰难时期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供大家学习交流之用。 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 一、我们要立即检查自己的网站,看看是不是存在一

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网站乃至机房接二连三的整顿,站长们如何度过互联网的寒冬呢?也许,坚持下来的就会有回报了,特为大家整理了建站艰难时期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供大家学习交流之用。
  
  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
  
  一、我们要立即检查自己的网站,看看是不是存在一些非法内容,一些新闻,论坛等,有则,删之,免得以后自找麻烦。
  
  二、网站要坚持更新,百度收录得快,也有利于网站关键词的排名。
  
  三、不要过分采集,你可以完全复制别人的内容,但你不可过分采集,你必须每天要有些原创,哪怕是一两篇。
  
  四、虽然优化可以提高的网站收录排名,但更要以内容为主!
  
  五、服务器空间的不稳定对新站很不利,因此我们要选择一个好的空间服务商。
  
  六、在我们做站的时候,也要花点时间去了解站长常识的,这样我们才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免得关了你的站,都不知道什么原因的。
  
  另,站长友情链接平台,今天也不幸中招,服务器到现在才恢复。

分享到:
本文"建站艰难时期站长必须注意的6点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