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个人站长个性与习惯的主要弱点

个人站长个性与习惯的主要弱点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31 22:17 点击:
成功的网站是站长拥有并发挥积极个性的产物,而网站的失败则是由于网站站长未能消除身上消极的个性。 最为突出的消极个性表现在如下几方面: 1、拖拖拉拉的习惯。这会造成时间的浪费和行动的懈

个人站长个性与习惯的主要弱点

  成功的网站是站长拥有并发挥积极个性的产物,而网站的失败则是由于网站站长未能消除身上消极的个性。
  
  最为突出的消极个性表现在如下几方面:
  
  1、拖拖拉拉的习惯。这会造成时间的浪费和行动的懈怠。
  
  2、六大基本畏惧中的一个或更多。一个人的心中只要有任何一种畏惧,他的网站就不会获得成功。
  
  六大基本畏惧是:
  
  A 对贫困的畏惧;B 对批评的畏惧;C 对疾病的畏惧;D 对失去爱人的畏惧;E 对衰老的畏惧;F 对死亡的畏惧。
  
  也许还应再加上一条:对有可能被潜在客户拒绝的畏惧。
  
  3、花过多的时间推广而不了解网站访客。推广网站和了解网站访客不同,了解网站访客和推广网站也不同。有些自称是网站站长的却还不了解这一事实。
  
  4、企图强歼百度,GG等各大搜索引擎。疯狂的SEO!虽然我不怎么懂SEO,但是我知道SEO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5、为自己找借口。解释起不到什么作用,起作用的是行动!其他什么都没用!永远别忘记这一条。
  
  6、一味受到“不幸故事”的影响,而不是努力去推广。例如:(www.xingfu88.com)性福吧被百度K了关键词,网站被挂马了,性福吧的站长就想过放弃,有一些时间没有理这个网站!
  
  7、指望百度,GG等各大搜索引擎为自己带来“希望”。最终得到流量的站长希望在成功地结束网站之前,百度一直都能听从自己的安排。出色的站长会在不断摸索中使自己的希望成真。这也是他们成为“出色的站长”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8、被动等待时机的到来。知更鸟总是比较精明,它们绝不会等着有人帮自己从地里把虫子给挖出来。做人至少要像知更鸟一样聪明,这样生意就不会再从我们的手上溜走了。
  
  9、听到“不”就灰心丧气。这个词对出色的站长来说,只是一场战斗即将开始的信号。如果每个访客都说“好”,那么,其实的站长就会失业了,因为有没有他们都没什么区别。
  
  10、害怕竞争。亨利•福特曾经遇到过许多次的竞争,但他从不畏惧,因为他有勇气和能力以很低的价格制造八缸小汽车,尽管当时整个汽车制造业都不太景气。
  
  11、在小事上花费太多的时间。要知道,会生蛋的鸡只是一种长羽毛的动物,他们只能栖息在农场中,而不会出现在大路或城市街道上。
  
  12、一味地悲观。习惯等待成功从天而降的人只会自食苦果。人生中获得快乐的方法非常奇怪。通常通过努力,你会得到自己期待的东西。这并非是一份完整的“站长不可得”流量,但它的内容却很客观。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的流量有些讽刺的意味,但记住,这是为那些有准备的人整理的。
  
  同事们,如果您认为自己与上述中的哪条有相似之处,不妨把它罗列出来,铭记在
  
  心,在站长路上不要出现以上消极个性,因为这些消极个性将会阻碍您网站的进程!影响您的网站成败!所以,一定要摒弃消极的心态、习惯、个性,用全新的、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您现在的工作,或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分享到:
本文"个人站长个性与习惯的主要弱点"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