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通过相似域名注册让我日IP过万

通过相似域名注册让我日IP过万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03 22:31 点击: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位拥有域名3000个每天15万流量,每月广告收入高达3万人民币的站长。 网名:福福,生于1987/08/13,现居重庆。如今20岁的他,手里却拥有3000个域名, 每天超过15万IP的访问量,光靠投放商业广告每月收入就高达3万人民币。就在上周三国内某大

通过相似域名注册让我日IP过万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位拥有域名3000个每天15万流量,每月广告收入高达3万人民币的站长。

    网名:福福,生于1987/08/13,现居重庆。如今20岁的他,手里却拥有3000个域名, 每天超过15万IP的访问量,光靠投放商业广告每月收入就高达3万人民币。就在上周三国内某大型安全门户网站给出20万年薪邀请福福担任网站营销总监,虽然被福福婉转的拒绝了不过双方达成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他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呢?我想大家对福福已充满了好奇。

    我和福福是在重庆站长大会认识的,在此之前我们有在网上交流过,这段时间我们也经常见面交流彼此建站的经验和一些想法。周三我去了福福那里,一间十平米左右大的房间和一张书桌上面放着一台电脑,没错这就是他的工作室。

    福福接触互联网是在2000年,从事建站是从05年开始。当时在网吧工作的他业余时间建站。和广大普通站长一样,做关键字优化,做流量做广告联盟,做过短信,googleadsense 亚交等等。福福平时喜欢研究网吧上网的网民,研究他们的上网习惯,福福在工作期间客人会遇到各式各样问题,但有一件事引起了他的关注和思索,也正是如此才有了今天所从事的事业。

    在普通人眼里不值一提的小事却在福福的长期的关注和思索下为他带来了可观的收入。福福工作期间经常发现很多客人无法打开网页,经过仔细检查才发现是网址输入错误造成的。经过了一次...两次...三次...福福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为何不注册那些网民容易输错的域名来获取IP呢。于是他找了一些流量比较大的站点,通过他们的域名来注册网民容易输错的域名从而劫持了大站的流量,举个例子比如一些网民对键盘上的字母位置不熟悉可能在输入www.google.com会错误的输成www.googke.com就是把L键按成K键了。

    福福第一个月就注册了1000个CN域名,之所以注册cn域名是因为cn域名便宜1元一个成本比较低。他找到了500个IP在10万左右的大站,通过这些网站的域名,每个网站的域名他分别组合了两个网民最容易输错的域名。当他一注册了1000个域名的时候基本上每个域名每天可以劫持到50个左右的IP,每天的访问量都在5万左右。如今他手里已注册了超过3000个域名,每天的访问基本维持在15万左右,福福之前还兴奋的对我说要在年底注册到1万个域名,每天流量将达到50万左右,每月广告收入也有望突破10万,在此我也希望他能够完成这个目标。

    之前我就对福福说我要把你的事迹写成文章发布在站长类网站上,问他会不会怕竞争对手抄袭,他笑了笑自信的对我讲到这个行业必须要对网民行为习惯要有充分的了解,一般人很难做好。我想福福之所以做这么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网吧工作过的那段时间吧。有些朋友看到这篇文章也许打算尝试福福所从事的行业,福福之前给我讲过一句话,我想送给大家,算是福福送给大家的吧,生活中很多细微的小事只要你用心观察它也许它会给你带来财富,财富往往留给爱观察的人,另外找到适合自己的事业用心去做好他。

    福福说注册域名前,选网站最好选流量5万左右的大站,因为网站本身用户数多才有可能产生那么一点输错的用户数。再通过网站的域名用心去揣摩用户容易输错的各种可能性。

    走的时候福福向我展示了他的一小部分的网站域名,如果真要打算从事这个行的朋友也许可以借鉴一下。这些域名都是福福根据一些访问量稍高的站点的域名用心揣摩网民最容易输错的可能性注册而来.

分享到:
本文"通过相似域名注册让我日IP过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